戰鬥民族爆改BMW重機「變身B52貼地轟炸機」!車頭根本是太空梭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來自戰鬥民族-俄羅斯的改裝車坊-Zillers Garage,發表了以更現代、更經典的標準,將BMW R NineT變身為B-52轟炸機的改裝款。

 

BMW的R nineT系列結合了現代功能、高水準外觀以及一系列吸引人的配備,讓無論是Urban GS、Scrambler還是Racer,BMW Motorrad都在風格和性能間,取得了難以匹敵的平衡。但即使R nineT已達到現代與經典之間的完美平衡,來自俄羅斯的Zillers Garage仍以其魔幻般的改裝手法,將R nineT推向新的高度。來自俄羅斯首都-莫斯科的Zillers Garage,相當擅長金屬材質類的加工處理,因此他們先藉由整片鋁版包覆在把手上方,營造出如太空梭般的車頭造型。

 

曲線優美的圓滑線條加上接縫處的鉚釘構造,讓這輛改裝款整體擁有如B52轟炸機與蒸氣龐克風格的藝術感。

 

不僅如此,這款改裝款還有著相當複雜的細節,例如整合式方向燈組、訂製的輪框套件、獨家修改過的儀表板、車身螺絲及細節輪廓等,都讓這輛BMW RnineT看上去就跟新款R18一樣酷。

 

Zillers Garage還為其安裝了氣壓避震,在停車時能將踞地姿降低到離地面僅數毫米的距離。

 

此外,更大的前輪尺寸也增強了R nineT的矮胖感,並平衡了車身前寬厚窄的不協調感。

 

可以伸縮的車尾則收納了可以為3C用品充電的USB充電座,外型帥氣也不忘兼顧實用性。

 

在性能方面,Zillers Garage保留了1,170cc的水平對臥雙缸引擎,但增加了經過修改的改裝排氣管,在安裝上新的排氣系統後,這輛RnineT能發揮110ps的最大馬力。

相關新聞頁面

德裔休旅羊 BMW 2021年式「C400GT」新色  

BMW C400GT是一輛有著鮮明個性的旅行速可達車款,運動型大風鏡搭配上舒適的坐墊,提供優雅的騎乘姿勢,讓您能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40周年紀念!BMW 2021年式「R1250GS」正式發表  

BMW日前公布了大型冒險車款「R1250GS」以及「R1250GS Adventure」的2021年式,除了全新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主動巡航功能加入!BMW 2021年式「R1250RT」發表  

BMW在日前發表了搭載水平對臥雙缸引擎的2021年式旅行車款「R1250RT」,隨著外觀造型的變化,R1250R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復刻卡達冠軍R80G/S!BMW「R1200GS」改裝款  

R80 G/S風格的BMW R1200 GS,是BMW Motorrad為了慶祝兩個極具意義的里程碑所打造:GS系列40週年紀念和水平對臥引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復古當道經典改款!BMW「RnineT」全新登場  

BMW 自 2013 年將自家經典水平對臥引擎結合街車而推出 RnineT 後,讓不少車迷為之瘋狂。低沈飽滿的聲浪與百看不厭的外觀,加上復古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資料來源 「Webike 越南」 「Webike 台灣」編輯部編譯

B52貼地轟炸機!BMW「RnineT」改裝款
Webike編輯部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 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