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瞞著女友去聯誼!渣男開心參加「一對一活動」 看對象傻眼:慘了

▲分手,情侶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男子參加聯誼活動,結果碰上女友閨密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由於現代人十分忙碌,可能沒空找對象,聯誼活動就顯得十分重要。不過,一名男子有了對象,還瞞著女友去聯誼,過程中有個一對一的階段,沒想到他碰上的對象竟讓他當場傻眼,不禁直呼「我覺得我是不是GG了」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上分享,由於對聯誼活動十分好奇,他報名參加了某場聯誼,期間有個一對一的階段,原先感到相當期待,沒想到見到對象後,讓他瞬間傻眼。男子指出,他碰上的一對一對象,正好是女友的閨蜜,「乾勒!我覺得我是不是GG了。這機率到底有多低啊!馬的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男子的際遇,在下方留言消遣,「你只有一個任務,閨蜜也歸me」、「小孩才做選擇,我兩位都要」、「有夠雖(衰)小欸」、「只是乾妹妹,剛認識的乾妹妹。」

不過,也有人出言譴責,男子有了女友,就不該參與這種活動,「重點應該是你怎麼有女友還參加那種活動」、「你確定你是好奇嗎?感覺你沒特別好奇欸」、「女友的閨蜜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人,因為做什麼事只要從閨蜜口中道出,你就gg囉」、「放心!出於職業道德一定全程轉播給妳女友知道!謝謝下一位。」

►超熱銷DIOR潤唇膏,比百貨週年慶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