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惱人規則」逼玩交換禮物 她見老闆預算:自以為是!網嗆離職

▲▼聖誕禮物,交換禮物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老闆逼大家買交換禮物!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聖誕節倒數1個月,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交換禮物!不過有女網友發牢騷,最近老闆宣布,今年強迫大家要玩交換禮物,還有兩個「超雷限制」,氣得原PO大罵「真的是自以為是的團康活動!」沒有比較沒有傷害,文章曝光後,有苦主直呼,「花錢消災的活動都還好,押著員工尾牙上去表演的公司最糟!」

一名女網友在PTT抱怨,今年老闆靈機一動,想透過「聖誕節交換禮物」來活絡各部門的感情與交流,除了逼所有人參加,還有2項規定,包括500元價值且附上發票證明,以及禁止惡搞,讓原PO白眼翻到後腦杓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為何訂定500元?原來是老闆認為,「200~300元價位只能買垃圾。」聞言,原PO白眼已翻到外太空去,接著狠酸「公司強迫大家要參加就算了,等於下個月硬是被強迫花了500元,通常要有趣,一點點小惡搞才好玩吧...」

文末,怨念深重的原PO也不忘調侃,「禁不起玩就算了,還強迫大家~喔對了!老闆們的扣打一樣是500元喔,真的是自以為是的團康活動...」

大批網友看完後紛紛熱議,「我公司也是,都強迫」、「高層竟然也只有500元太鳥了」、「離職」、「我公司都公司買,然後自己抽」、「看來對公司沒向心力,領完年終可以離職了」、「如果這活動可以免掉尾牙上台表演,我可以」、「花錢消災的活動都還好,押著員工尾牙上去表演的公司最糟」、「我們是300元,但有規定顏色」、「第一次聽到要發票證明,網購怎麼辦」。

▲▼公司強迫交換禮物!2參加規則曝光 員工傻眼:自以為是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噓聲一片!(圖/翻攝PTT)

另有網友熱心幫想禮物,「鬼滅電影票」、「香氛類最安全,500元應該也可以買樂高?」「多肉植物」、「一盒口罩」、「就買星巴克咖啡包最安全吧」、「500元百貨公司禮券,抽到的自己去買想要的,多棒」、「杯子最雷,送衛生紙好」、「暖毯還是暖暖包一箱」、「濾掛咖啡不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