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龍媽「無下限寵兒」 幼教師被逼瘋:這孩子我放棄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恐龍家長真的是所有老師的終極惡夢。一名幼教老師在臉書社團無奈說,自己教導的班級有一名孩子很頑皮,會欺負其他的小朋友及不斷說謊,小孩的媽媽更是寵溺孩子無極限,連「小孩遲到」都要怪老師、罵老師,最後她也心痛說「身為教育者,放棄一個小孩是多麼痛心。」

▲▼小朋友,小孩,兒童,家長,親子,假日,休憩,兒童安全,散步,出遊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恐龍媽「無下限寵兒」逼瘋幼教師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這一位熊孩子才幼稚園中班,就會在學校欺負其他的小朋友,甚至說謊成性、目無尊長到無法無天的地步,但所有老師不太敢責備、不敢教,原因是會被家長找麻煩,「小孩的心態就是,反正老師嚴厲一點,我回家亂說,媽媽就會到校罵老師,這位媽媽您真棒。」

原PO指稱,「您的小孩遲到,媽媽您要怪老師、罵老師,全班都帶了衛生紙,只有您的小孩忘記帶,竟然也可以回家向您說謊,說因此被老師罰站一整天(沒有這件事情),您就跟著到學校無理取鬧,在校門口直接把老師叫出來,接著就是一陣無理謾罵。」

媽媽 罵小孩 罵人 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最後更發出吶喊,想要放棄教導這一名熊孩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誇張的是,他們老師規劃的功課,孩子的媽媽也會到學校表達意見,甚至指導功課應該怎麼出才對,「您那麼厲害,您怎麼不當老師,您那麼厲害,您的小孩應該讓您自己教啊」。原PO最後更發出吶喊,想要放棄教導這一名熊孩子了,「身為教育者,放棄一個小孩是多麼痛心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我也是幼教師,基本上我碰到這種情況,只要讓孩子維持到校跟下課,還有健康呼吸不斷氣即可」、「這就是為何幼教人抱著滿滿熱忱踏入幼教界,結果卻滿滿失望離開的原因之一」、「現在老師真的難當」、「從小養成各種壞習慣,長大是能長多好,希望媽媽未來不要後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