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了3瓶酒壯陽!40歲男「金槍不倒30hrs 」 醫一看嘆:沒用了

▲傷心,害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男子為了能夠讓老婆感到「性福」,不斷尋找壯陽秘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越南河內一名40歲男子面臨勃起障礙問題,無法滿足妻子的的他,喝了3瓶壯陽酒助性,果然成功讓妻子「絕頂升天」,不過完事後,男子發現他的下體整整30小時「屹立不倒」,嚇得他趕緊就醫,沒想到卻迎來最慘悲劇,醫生認定男子終生將無法「勃起」。

根據越媒Anninhthudo報導,男子沒有慢性疾病,也無任何吸毒嗑藥的紀錄,不過他近期對自己的「能力」感到失望,為了能提振雄風,他積極尋求壯陽的方法,後來發現飲酒能改善問題,於是行房當晚,他一口氣飲下3瓶酒,如願在妻子面前大展神風。

▲40歲男子無法滿足妻子的性需求,於是積極尋找壯陽的方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▲男飲酒3瓶金槍不倒30小時,緊急送醫。(圖/記者劉雪兒攝)

▲男子緊急送醫。(翻攝自Anninhthudo)

男子發現自己金槍不倒後,還和妻子做愛2次,持續好幾個小時雄風不減,讓他既興奮又開心。但是經過30小時後,男子下體還是「高聳」不墜,這時他開始感到害怕,決定趕緊就醫檢查。

沒想到河內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研判,男子的海綿體長時間處於貧血,導致其「纖維化」,更慘的是,雖然經過手術,陰莖已成功軟化,但因延遲送醫,醫師宣判他未來將終生出現性功能勃起障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