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斯萊斯被噴漆「❤」表白!車主一看肇事者照片笑了:我要找到她

▲▼萊斯萊斯被噴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萊斯萊斯被噴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陝西西安樊姓男子和朋友18日吃完午飯後發現,自己停在外面的勞斯萊斯被人噴了幾個大大的紅字,「勞哥,我想認識你。」他哭笑不得表示,噴漆無法擦去,去維修的話也價格不菲。但他調侃稱,「沒什麼大不了,準備先開出去溜一圈。」

西安一輛名車被噴漆,不是因為有人尋仇或追債,而是因為有人表白。據《陝西都市快報》報導,西安一輛白色的勞斯萊斯的車輛被噴上紅字,車外被寫上「勞哥,我想認識你」6字,還有個大大的愛心。

▲▼萊斯萊斯被噴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還有個愛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車主樊男表示,他和朋友一起吃飯,幾輛車停在一起,但聚會結束後,發現自己的車輛被噴上了幾個紅字,內容讓他哭笑不得。

據悉,開汽車租賃公司的樊男,早前因另外一輛勞斯萊斯被雨水淹沒已引起網上熱議。這次,他又再次遭遇奇事,再引起網友討論。

樊男指出,這輛車已購入1年,新車價是6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603萬元)。他表示,上一次車被淹沒已耗費幾十萬元(人民幣,下同)維修,這次字無法擦掉,打算拿去重新噴漆,費用或需幾萬元。

▲▼萊斯萊斯被噴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噴漆者疑似是一名辣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樊男對這個情況毫不在意稱,沒什麼大不了,準備先將車輛「開出去溜一圈」。

據網傳照片顯示,噴漆者是一名一頭金髮的長腿辣妹。樊男看後表示,他知道噴字的人是一個戴著口罩的女孩,雖然看不清楚樣子,但打算把這位向他表白的人找出來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▼車主看到後驚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萊斯萊斯被噴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