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淺木色絕配悠然藍海 30年老屋變身優雅機能宅

資料提供∣歐德集團 0800-033-988 www.order.com.tw 撰文∣杜玉婷

(圖/歐德集團 )

即將作為新房的獨棟透天二、三樓,是典型又繁重的30年老屋翻新任務,紮實細緻的基礎工程才能為室內風格裝修完美打底,優美出色的風格營造則能因結合巧妙系統收納而兼具美型與機能,老屋搖身一變化身滿載北歐風尚的優雅美宅,這也正是優渥實木結合歐德傢俱最強大的整合優勢,單一窗口背後擁有全方位支援團隊,正是成就一份安心又舒適的新居人生。

(圖/歐德集團 )

統籌基礎工程 舊房翻新細節紮實打底

有沒有想過面臨硬體到軟裝都需要完全翻修更新的老房,該委託何種專業量身打造新居?一個窗口能夠完美統籌裝修大小事,應該是將長型格局透天二+三樓作為新房的本案業主最開心決定,尤其還能在優異系統櫥櫃與美型品味家具整合中,一併解決了龐大基礎工程的重建難題,這全歸功於優渥實木+歐德傢俱專業強大的整體設計服務。首先全室大翻修,從格局拆除重建到地壁面整平,開放後的動線與視覺穿透打開長型空間的開闊感,並藉由地板施作與裝設櫥櫃的修邊填縫,把室內每一條切線、每一道立面整歸成平整流暢,甚至連1樓通往2樓的樓梯也採用優渥實木高級超耐磨地板鋪設,外牆更貼心施作防水石頭漆,悠然愜意北歐美學奠基在紮實穩固的硬體結構上更顯得俐落、優雅與恬適美好,專業統籌功不可沒。

(圖/歐德集團 )

精妙開放設計 深淺木色絕配悠然藍海

優渥實木向以美型實木家具聞名,高設計感把自然簡約詮釋得典雅又風尚,本案北歐風正以此定調,二樓客廳結合開放式餐廚,由木地板搭配電視主牆玻璃木格柵,不同深淺木色與整道藍色沙發背牆,加上藍白灰色系的3+1帕瑪沙發與格林蘭腳踏,呼應出怡然自得的淡雅與敞亮。公用空間的另一重頭戲是全開放式餐廚,特意挑選復古花磚、進口廚具黑色櫃體、結合餐桌的多功能中島,讓目光由遠而近皆能感受時尚與高雅的完美混搭;廚房後方一處小小的窗前臥榻天地,則畫龍點睛的倍增北歐獨有的慵懶與愜意,無所不在的設計亮點,一點、一線、一面、一角落總能觸動心底對美好的歡欣愉悅。

(圖/歐德集團 )

整合系統收納 機能美學最佳平衡示範

歐德系統傢俱的強大收納效能與高雅質感不用多說,入口對稱簡約木框純白鞋櫃立於與廚房同系列的復古地磚之上,與實用收納頓成一幅雅潔端景;餐廚旁過道則為一片純白與木色系統櫃牆,淺色梣木表現出不同以往的輕盈、年輕與時尚;書房從高低櫃體到書桌平台亦是由系統傢俱量身規劃,搭配一張土耳其藍優渥實木皇后椅,亮麗又絕配,精緻氣質立現!

正是這些面面俱到的細膩與貼心,從硬體基礎改善、室內格局統整、風格美學營造、優質家具建材搭配、巧妙系統收納,到全權委託交付信賴,讓整體居家規劃設計在優渥實木與歐德系統傢俱攜手統籌下,為機能與美學的終極整合畫上完美等號。

※本文由《時尚家居》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