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帶女吃海產「剝蝦一半」倒地斷氣!店家目睹死亡瞬間 全員收驚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彰化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家住嘉義的63歲李姓男子帶著女性友人、小孩到塭仔漁港旁的海產店用餐,菜才上桌,他還在剝蝦子,突然就倒地不起,附近海巡趕到場就地實施CPR,待消防人員到場接手以AED電擊,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,店家嚇壞直呼「開店20年沒遇過,我們都去收驚!」

▲▼男帶女吃海產「剝蝦一半」倒地斷氣!店家目睹死亡瞬間 全員收驚。(圖/海巡署)

▲男吃海產「剝蝦一半」倒地斷氣!緊急CPR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事發於15日中午12時50分許,第三岸巡隊塭仔安檢所接獲隔壁海產店老闆告知,店內有民眾用餐時突然昏厥,所長隨即通報彰化消防隊,並先行派員趕往現場,呼叫李男沒有反應,緊急實施CPR急救,待消防人員抵達接手,進行自動體外電擊器急救,送往彰濱秀傳紀念醫院,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▲▼彰化小吃店一名男客人吃到昏倒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李男當天帶著女性友人、友人小孩一起從嘉義北上遊玩,中午到塭仔漁港旁的海產店用餐,還沒開始吃就突然倒下,店員描述「菜都上了,都還沒吃,在剝蝦子,人就突然倒了,我就趕快去叫海巡。」當下員工都嚇到,開店20年沒遇過這種情況,「這麼恐怖…大家都嚇到了!我們都去收驚啊!」

據悉,友人聲稱李男用餐前就感到身體不適,疑似位處漁港邊,風大加上早晚溫差,導致心肌梗塞猝死,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