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老公不是人 外星人老公不是浪漫是恐怖

文/賴賴

▲▼老公不是人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韓國劇本就是厲害,本來還覺得怎麼都是生面孔的演員,在電影前半個小時就很流水,直到有人被電之後,故事開始緊張,準備埋屍體過程很好笑,尤其是外星人橋段時在非常反差『來自星星的你』,原來浪漫的外星人好迷人,在家庭生活摧殘後的殘破愛情,只剩下冤家,那時浪漫的外星人,變成有超能力的殺手,有夠可怕的,這個對比設計實在太強大也太切題了。

而其實我們身邊周圍,都有恐怖情人,只不過還沒變身,哇哈哈,超厲害的劇本啦,好看,趣味性十足,好厲害的編劇。在愛情哩,情人都是超人,成為冤家之後,情人變成殺人魔,娛樂價值高。


片  名:老公不是人
英文片名Night of the Undead
類  型:動作、科幻、懸疑/驚悚、喜劇
上映日期:2020-10-30
片  長:01時50分
導  演:申政沅(Shin Jung-won)
演  員:李貞賢(Lee Jung-hyun) 、 金聖午(Kim Sung-oh) 、 徐令姬(Seo Young-hee) 、 梁東根(Yang Dong-geun) 、 李美到(Lee Mi-do)
國  家:韓國
語  言:韓語
發行公司:采昌

劇情大綱

昭熙(李貞賢飾演)與溫柔、細心又完美的萬吉(金聖午飾演)結婚,讓好友們都羨慕不已。某天,昭熙不小心看到萬吉手機中的訊息,懷疑老公有了外遇。她請神祕研究所所長張醫生(梁東根飾演)暗中調查,卻在過程中意外發現老公的真實身份,竟是打算消滅人類、佔領地球的外星生物「摧不毀」,並擁有難以想像的不死之身。面對老公不是人,自己生命即將遭受威脅,昭熙轉而與高中同學莎拉(徐令姬飾演)及楊善(李美到飾演)聯手,打算先發制人殺掉萬吉。就在這對夫妻展開大亂鬥的同時,一群政府官員的加入,也讓這不寧靜的夜晚變得更加混亂…。

【關於電影】

有夠可笑!韓國科幻喜劇新品種全面降臨
活屍、吸血鬼靠邊閃,外星生物入侵地球才夠看!超乎想像、腦洞大開的新形態科幻喜劇《老公不是人》,全片融合科幻、懸疑、爆笑、驚悚、動作等眾多元素,在顛覆常理的故事當中,呈現一對乍看婚姻幸福美滿的夫妻,老婆某天以為老公外遇,卻在抓姦過程當中,意外發現老公是來自外太空,打算到地球毀滅人類的外星生物「摧不毀」,進而與老公展開「相愛相殺」的生存喜劇。劇情一開始以為會是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走向,沒想到中間卻超展開,演變成《夫妻的「弒」界》,讓人莞爾不已。

本片是以《我們全村都不是人》、《駭人巨獸》、《驅鬼特攻隊》等片,樹立自身「類型喜劇」風格的名導申政沅,他睽違八年的導演新片,並展現南韓影壇至今未出現過的電影類型。一如日本電影《一屍到底》這類惡搞風格,申政沅的作品,向來以獵奇、恐怖、喜劇、荒唐,甚至是惡趣味的風格聞名影壇,並廣受類型影迷愛戴。從《我們全村都不是人》與比鬼更可怕的村民對決,到《駭人巨獸》與食人野豬展開殊死搏鬥,或是《驅鬼特攻隊》解決受詛咒村莊的神祕事件等獨創故事。申政沅這回將主題對準外星生物,降臨地球打算消滅人類的故事,導演也對此掛保證:「本片既有魅力又有趣,可以確定的是,觀眾將會看到至今在南韓電影當中,前所未見的東西。」

本片演員也是一時之選。有「韓流始祖」、「電音女王」之稱的李貞賢,上回在《屍速列車:感染半島》對抗活屍,這回則在本片對付自己的外星人老公,將展現滑稽的搞笑演出。金聖午(前譯金盛吳)則飾演外表完美,實際上卻是外星生物的老公「摧不毀」。此外,還有在每部作品中展開強烈形象的徐英姬,還有在綜藝節目《我的超人爸爸》當中廣受好評的影、視、歌三棲男星梁東根,以及有「全天候演員」之稱的李美到(前譯李美度)都參與演出。一方是要密謀滅亡人類,另一方則共組「救世者聯盟」守護地球,眾人將發揮幽默不已的搞笑功力,過程中也將充滿緊迫的懸疑感。劇情後半段,更將加入政府要員之間的決戰,將趣味化為最大,勢必將讓觀眾體驗到超乎想像,既搞笑、又恐怖、又讓人爆笑的奇特經歷,勢必成為台灣觀眾在萬聖節強檔的爆笑觀影首選!

▲▼老公不是人。(圖/yahoo)

▲找偵探確定丈夫是否外遇。

▲▼老公不是人。(圖/yahoo)

▲閨蜜們一起見證外星丈夫不死的威力。

▲▼老公不是人。(圖/yahoo)

▲不只丈夫不死,偵探也不死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

畸形的政體早晚自食惡果

煙花女義大利麵大解謎

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?

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