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錢櫃開門驚見「尿尿辣妹」!她蹲地轉頭:又沒差 照片曝光網傻眼

▲▼KTV包廂、唱歌、歡唱、唱KTV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很多人喜歡去KTV唱歌喝酒,卻也容易因酒誤事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女網友近日到錢櫃準備歡唱,沒想到進入一樓的廁所時,竟看到一名女子直接脫褲解放,且勸導後還被對方回嗆,讓她非常傻眼。該文PO出短短1小時便吸引8000多人按讚留言,直呼女子的行為太誇張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她日前到Sogo錢櫃唱歌想上廁所,推開一樓大廳的公共廁所門時,竟發現一穿著火辣的女子脫下褲子蹲坐地上,「推開門的那剎那,我聽到水柱聲。」

▲▼錢櫃開門驚見「尿尿辣妹」!她蹲地轉頭:又沒關係 照片曝光網傻眼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在錢櫃目睹「尿尿辣妹」,勸導還被反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原PO表示,公共廁所內有兩個隔間,但女子堅持在洗手台旁直接解放,傻眼的她也開口問「妳為什麼不去裡面上?」沒想到女子竟回「啊又沒關係」,氣得原PO拍照PO網。

該文PO出短短1小時便吸引8800多人按讚留言,「很明顯就是喝多了」、「女廁刷新了我的三觀」、「衣服跟鞋子同色系」、「感覺是個正妹」、「哇噻,她頭是不是也很久沒洗」、「我認識一個阿姨喝醉了就開始脫衣服」、「喝醉了吧,每天都很多喝醉瞎妹」。

►日本超美型蒸氣掛燙機

 ▼原PO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▲▼錢櫃開門驚見「尿尿辣妹」!她蹲地轉頭:又沒關係 照片曝光網傻眼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