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友「北上偷轉職」酒店妹!60K男遭甩…她:基本有台北30坪房吧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原PO女友做八大行業後,認為原PO太窮,便提出分手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這段愛情不堪一擊!一名男網友心痛地表示,他的女友嫌南部薪水少,北上1年吃喝玩樂及學習都由他負責開銷,沒想到對方近日突然提出分手,認為原PO太窮又沒房,兩人價值觀不同、看不到未來,最後才被發現是去做八大行業,讓原PO非常傻眼,感嘆「我當初是不是不該支持她來台北的?」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PO文表示,他和女友1年半前交往,兩人本是遠距離的關係,但女友1年前認為南部薪水低,便北上與他同居,順便尋找工作。

原PO說,女友起初找工作不順利,因此他鼓勵對方去學專業技能,除了幫忙支付美甲、化妝等學習的費用之外,平常的生活開銷也是他負責,這樣的生活持續1年之久,但女友日前說找到一份收入不錯的大夜班工作,卻堅持不透露工作內容。

▲▼女友「北上轉職」酒店妹!60K男遭甩 她:基本要有台北30坪房吧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原PO女友認為,在台北基本要有30坪的房子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「我才知道原來她去做八大」原PO說,女友工作一段時間突然提分手,表示她月入10幾萬,但原PO只有6萬多,沒辦法養得起她,且在台北穩定生活至少要有一間30坪的房子,「我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,我還是靠自己,分開各過各的比較好」,讓原PO非常後悔,當初不該鼓勵女友北上工作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會不會在南部就是八大了」、「放生吧,多賺一點錢以後去店內框她」、「做八大沒有錯,錯的是她自己的想法」、「八大也沒什麼不好,娛樂場所而已,她應該找到新老闆了,給她自由吧」、「放心,你月薪10萬的時候也不會想跟她在一起,不是因為她做八大,是因為她把所有付出當理所當然」。

►雙11狂歡再續!全不鏽鋼10人份粉色大同電鍋「特價2699」~年底換鍋剛剛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