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幫男同事搬貨!2名正妹OL慘遭「分屍」 最後絕命影像曝

▲▼西安一男子殺害2名女同事拋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兇手和其中1名女死者在電梯中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日前又發生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分屍案。西安一男子假借請幫忙搬運東西為由,將正妹女同事騙至租屋內,性侵未遂後竟將對方殘忍殺害。更令人氣憤的是,隨後兇手又喊來另一名女同事一併殺害,接下來的行徑更令人髮指,他竟將2名被殺女同事分屍,然後分裝在多個紙箱內,開車運回安徽老家拋屍。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11月10日,一位網友PO文稱,10月26日,西安一家裝修公司的2名女員工被男同事帶到租屋殺害,隨後慘遭分屍並拋屍。貼文一經發佈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。網傳電梯攝影機畫面顯示,10月26日,身穿藍色西裝的兇手與女死者一起搬運物品,共同乘坐電梯上樓。

西安市未央區警方11日發通報確認,兇手與2名受害者均為一裝修公司員工。10月26日,兇手讓2名女同事幫他送裝修材料到租住社區,先與1名女同事搬材料進入屋內;當時另外1名女同事因在樓下打電話,並未上樓。

通報顯示,進入屋內後,兇手企圖性侵女同事未遂,之後將該名女同事殺害。隨後,他將另一名女同事從社區喊至屋內殺害。作案後,他將2名死者的遺體在屋內分屍並用紙箱運到車內。

10月28日,兇手開車至安徽老家拋屍後返回西安,於11月5日被警方抓獲。11月11日,未央區警方表示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這次血案的細節一經披露,引發網友的恐慌,「同事求幫忙拿東西,要怎麼防呢?」、「臥槽!嚇我一跟頭!這根本沒辦法防備啊」、「惡意的人太多了,幫忙運材料這事在工作上很常見」、「這無法用語言形容了,千刀萬剮吧」、「這種禽獸就直接凌遲處死吧」、「看來平時對待身邊的男性也不能掉以輕心,防人之心不可無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