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6還能一戰!蘋果為舊機型推送iOS 12.4.9更新

▲▼iPhone 6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iPhone 6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蘋果在今年發表了iPhone 12 系列4款新機,造成全球瘋搶,不少iPhone 6 、iPhone 6S 的用戶也想趁機更換新機。不過,蘋果在6日針對這些舊機型發布了 iOS 12.4.9 安全性更新,適用於iPhone 5s、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、iPad Air、iPad mini 2 和 3、iPod touch (第6代)機型,讓這些舊機有再戰的能力。

根據蘋果官方支援文件,此次 iOS 12.4.9 的更新內容,針對已知BUG進行修復,以及增進安全性與手機性能。其中在已知BUG的部分,蘋果表示,iOS 12.4.9 修復了FaceTime可能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發送影片,以及針對惡意的字體程式能會導致任意代碼執行的漏洞進行修復。

▲▼iOS 12.4.9更新內容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除了iOS 12.4.9的更新外,蘋果在同日推送iOS 14.2 和 iPadOS 14.2 更新,更新內容包含新的表情符號超過 100 種,並且將 HomePod、HomePod mini 等其他設備轉變為可在整個家庭中使用的對講機。

iOS 和 iPadOS 14.2 版本包括的新表情符號包括忍者、心臟、北極熊、渡渡鳥、珍珠奶茶等等;另外,也在AirPods 中加入最佳化充電功能,降低電池老化的風險,若音量過大時也會發送通知來提醒用戶,防止聽力曝在潛在的損害之中。

►「海洋拉娜平替版」下殺2111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