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爭環狀線營運權 柯文哲再喊話林佳龍協調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北市四價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」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、新北市近來因為環狀線營運權隔空交火。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表示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本位,環狀線不可能由兩家公司經營,也不可能有2套機電系統,所以這個討論無解,建議還是請林佳龍部長出來,就大家協調,這沒有什麼好吵的。

針對環狀線經營權風波,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回應,雙北有共識「捷運誰蓋的就誰負責」。柯文哲今表示,「誰蓋誰營運,那現在是台北市政府蓋的,所以呢?台北市營運?」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本位,對台北市來講,環狀線還要再投資2300億,環狀線不可能由2家公司經營,也不可能有兩套機電系統,所以這個討論無解,還是請林佳龍部長出來協調,各取所需,一個平衡大家交代的過去這樣就可以。

至於什麼時候要請林佳龍協調?柯文哲說,有一個發文給交通部了,看林佳龍有空,通常會先派次長到兩邊都先溝通,最後大家有共識再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