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今年不辦萬聖節趴! 宣美變無臉男還補妝…VERIVERY吸血鬼動圖帥到瘋傳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今天(10月31日)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活動,雖然台灣相較沒有慶祝的習慣,但隨著潮流推進各大公司和朋友聚會也都會在這天玩起創意扮演,其中最讓K-POP粉絲期待的就是SM娛樂每年都會舉辦的萬聖節聚會,不過官方在凌晨宣布了可惜的消息。

▲SM娛樂旗下藝人在萬聖節活動都認真裝扮。(圖/翻攝自NAVER BLOG)▲SM娛樂旗下藝人在萬聖節活動都認真裝扮。(圖/翻攝自NAVER BLOG)▲SM娛樂旗下藝人在萬聖節活動都認真裝扮。(圖/翻攝自NAVER BLOG)

▲SM娛樂旗下藝人在萬聖節活動都認真裝扮。(圖/翻攝自NAVER BLOG

SMTOWN官方推特在31日凌晨0點更新公告,透露今年由於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關係將不會舉辦萬聖節活動,原本每年世界各地的粉絲都很期待SM娛樂旗下藝人會裝扮成什麼樣子,這次取消了讓眾人都感到可惜外,也認為健康安全的確是第一要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M娛樂今年不舉辦萬聖節活動。(圖/翻攝自SMTOWNGLOBAL推特)

▲SM娛樂今年不舉辦萬聖節活動。(圖/翻攝自SMTOWNGLOBAL推特)

不過雖然如此,還是有很多藝人透過活動來參與這次的萬聖節,像是宣美就特別打扮成無臉男,而且還拿起粉刷來補妝,短短幾秒的動圖在Instagram曝光後安昭熙和Jessi都忍不住笑出來。剛以《G.B.T.B》回歸的VERIVERY也特別在29日《M!COUNTDOWN》舞台中做裝扮,老么岡旻在結尾的單拍畫面還引起了討論,ATEEZ也特別表演了《THE BLACK CAT NERO》萬聖節版本。

▲宣美扮成無臉男。(影片/取自宣美Instagram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▲岡旻《M!COUNTDOWN》結尾片段。(影片/取自I_VERY_U推特)

▲▼岡旻《M!COUNTDOWN》結尾片段,下為網友反應。(圖/取自theqoo)

▲網友對岡旻《M!COUNTDOWN》結尾片段反應。(圖/翻攝自theqoo,翻譯為《ETtoday星光雲》所製)

▼ATEEZ和VERIVERY都做了萬聖節裝扮表演舞台。(影片/取自ATEEZ、kpop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