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佳見「百億身家」淪撿剩菜吃! 1年賺不到10萬…認「恨爸爸」曝悲慘童年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謝佳見來台發展多年,演出過多部台劇,但其實他的家世驚人,是馬來西亞連鎖超市的少東,身家破百億,為了實現星夢,他獨自來台發展,年收入曾經連10萬元台幣都不到,因為父母從小離婚,他和爸爸感情生疏,甚至一度怨恨對方,對於自己的家世被起底,他也直言一切都靠自己。

謝佳見的父母在他5歲時就離婚,曾經被欺負到吃剩菜,從小由爺爺奶奶帶大,和父母感情淡薄,直到18歲才和媽媽相認,但6年後媽媽就罹癌過世,而爸爸則是交了很多各國的女友,有些還生了小孩,讓他的家庭像極了聯合國,坦言有一段時間很怨恨父親,覺得爸爸要對這樣的情況負責。

▲謝佳見。(圖/翻攝自謝佳見臉書、記者林俐瑄攝)

▲謝佳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俐瑄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父子倆關係才漸趨溫和,雖然是連鎖超市的富二代,但謝佳見絲毫不願意當靠爸族,反而到台灣發展演藝事業,不願跟爸爸伸手要錢,對於自己的家世被曝光,他也一直輕描淡寫表示:「那是我爸,不是我。」更強調自己最愛的還是演戲,希望台灣的導演更多多找他拍戲,態度相當謙虛。

過去受訪時,謝佳見坦言小時候有點自閉,對人際關係沒安全感,開始把自己關在自己小世界,甚至社交障礙,出社會之後,朋友都很擔心他適應不良、會有自殺傾向,「沒有人會願意去聽,沒人願意了解你,講了問題,大人都罵我,那我幹嘛講,我躲起來就好」,那種孤獨的感覺就像是「全世界都沒有人是活的,只有我活著」,直到踏入演藝圈中交了許多開朗的朋友,才漸漸走出陰霾。

▲謝佳見。(圖/翻攝自謝佳見臉書、記者林俐瑄攝)

▲謝佳見和爸爸。(圖/翻攝自謝佳見臉書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