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西武球星戴「我愛台灣」口罩 吳念庭掀台灣熱

▲吳念庭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吳念庭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職西武獅隊先前舉辦台灣日,陣中有許多球星紛紛戴上台灣國旗口罩,讓世界看見台灣,日媒《琦玉新聞》也透露西武球員戴上台灣口罩的原因,而口罩都是台灣好手吳念庭準備的。

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歸功於台灣防疫,國民能夠正常過生活,而台灣口罩品質優良,讓MIT成為讓國際信任的標誌之一。旅日好手吳念庭透露,台灣朋友送來很多口罩,看到這個就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台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媒揭露,吳念庭拿了30多個口罩,一個一個詢問隊友,「一開始找年紀相仿的隊友,跟他們說:『這個戴一下。』」後來越來越多人開始戴上台灣國旗口罩,包括全壘打王山川穂高、熊代聖人、打擊教練赤田將吾等都戴上「我愛台灣」或是中國民國國旗的口罩,引起風潮。

旅日第5年的吳念庭,今年幾乎都待在一軍,身為台灣球員能夠在台灣日出賽,他相當開心,「當然也是這天是台灣日的活動。」

絕美粉紅牛奶色,煮沸自動斷電

關鍵字: 西武獅吳念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