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慟!計畫來台參加畢典卻變認屍 長榮女大生父:以後不再來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籍24歲的鍾姓女大生遭到擄殺,震驚台灣社會,消息也立刻傳到馬來西亞,引起國際關注。鍾女的父親在馬來西亞相當有名,獨生女來台讀書被殺害,他的臉書大頭貼換上黑色圖片,面對媒體他直言希望兇嫌能夠一命償一命,最快明天來台灣接回女兒骨灰後,就再也不會來台灣了。

▲▼張榮鍾姓女大生臉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長榮鍾姓女大生跟母親、父親。(圖/翻攝臉書)

據了解,鍾女家住馬來西亞砂拉越(Sarawak),是家中獨生女排行老大,還有2個年紀分別為22歲和17歲的弟弟。父親是一家建築公司的董事,也是砂拉越第三大城市詩巫的客家公會前主席,在當地有很高的社會地位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這次去台灣,他希望能夠到女兒生活過的地方、走過的地方看一看,參與她人生最後的生活。不過疫情當下,他也不知道這個願望能否實現,「現在最大的心願是把事情處理好,把女兒的骨灰帶回家」。

鍾父說這是他第一次去台灣,也是最後一次去台灣了。

▲▼張榮鍾姓女大生臉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女大生父親得知愛女遭殺害的消息,臉書大頭貼換成黑色。(圖/翻攝臉書)

「我以為我去台灣是去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,我們真的不希望是這樣帶女兒回去的,我們希望是她陪我們蹦蹦跳跳的回去。我以後不會再來台灣,這是一個傷心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