擬真地瓜麵包、奶蓋雞蛋糕超好拍!特搜6家腦洞大開的新潮美食

創意來自於異想不到的搭配以及排列組合,這次MENU編搜羅了6家新奇的創意美食,有連鎖也有特色店家,好奇的話就馬上看下去吧!

全家
限定門市

全家提拉米蘇口味霜淇淋回歸啦!濃郁香甜的提拉米蘇口味配上巧克力色甜筒超吸睛!比起一般甜筒整個視覺質感升級,還會附一包巧克力粉自行添加,微苦的香醇滋味並不會甜膩!不一定每一間全家都有,想吃的話可以先查詢有冰淇淋機的門市呦!

▲新潮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董亘亘提供)

IKEA
全台門市

IKEA在10月全新推出青梅口味霜淇淋!酸酸甜甜的清爽梅子味還帶一點奶香,很特別!在吃完大魚大肉的IKEA正餐後來一支當作飯後甜點頗解膩!

▲新潮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盧提供)

星巴克
全台門市

搭上萬聖節熱潮,這次星巴克推出「萬聖節粉紅魔女星冰樂」,粉嫩嫩的橘色是來自於芒果、水蜜桃和火龍果的結合,果汁及果泥以及果粒的口感一次擁有,味覺層次豐富,喝得到濃郁香甜的水果香氣。

▲新潮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安安日常提供)

清水茶香
台中/苗栗

源自於台中的手搖店,以綠豆沙為招牌,近日還推出了超級邪惡的「流心奶黃啵啵奶」,根本是飲料版的流心蛋黃酥!底部是黑糖珍珠為基底,上層為鹹蛋黃打成的奶黃加上鹹蛋黃餅乾碎,喝起來鹹甜鹹甜,意外涮嘴!

▲新潮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Dr. Bingo提供)

東橋商店
台北/中山區

開在巷弄裡的韓式網美麵包店,店裡的這一盒超擬真地瓜&馬鈴薯麵包就是時下最夯的打卡聖品!紫色的地瓜麵包包著滿滿濃郁鬆軟的地瓜餡,黃色馬鈴薯麵包包著馬鈴薯塊以及起司,都帶有像是麻糬的QQ的口感,好吃又好拍!

▲新潮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freedom貪吃鬼提供)

萃取雞蛋糕
高雄/苓雅區

雞蛋糕不稀奇,但你看過奶蓋雞蛋糕嗎?可愛的熊掌造型雞蛋糕有多種口味,淋上濃郁奶蓋再撒上抹茶粉,微鹹微甜的滋味、綿密扎實的口感,加上創意的吃法,整個美味度大升級!

▲新潮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(圖/美食客PinJ提供)

圖、文/MENU美食誌

※本文圖片版權為《MENU 美食誌》所有並授權提供《ET FASHION》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