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「身高」大升級心機藏腳底 亮金句:永遠不要害怕達不到目標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《哈潑時尚Harper’s BAZAAR 》今(30日)於寶麗廣塲BELLAVITA舉辦30周年「跨越30・幹大事」特展開幕派對,今晚特別邀請到炎亞綸、黃子佼、郭書瑤、黑嘉嘉、邵雨薇⋯⋯等人共襄盛舉,並有9m88擔任獻唱嘉賓,以及林予晞當DJ放歌嗨爆現場。

▲哈潑30週年派對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炎亞綸今出席哈潑時尚30周年特展開幕派對。(圖/品牌提供)

炎亞綸今晚一走出場,「身高」部份便引起大家的注意,原來今天穿著FENDI毛衣、褲裝下,是一雙超厚底的鞋款,讓今晚的身高增加不少,炎亞綸也開心表示:「謝謝FENDI!這雙鞋子看起來很笨重但其實穿起來很輕鬆。」內外兼具。

▲炎亞綸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炎亞綸今日分享金句:「永遠都不要害怕改變,永遠都不要害怕達不到目標,有時候多繞一點路,會讓你想得更多。」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呼應哈潑時尚30周年,今年34歲的炎亞綸透露,曾經為自己的30歲定下目標,「希望可以入圍金曲、金馬或金鐘。」但是人生本就不一定順遂,今年不僅有主持節目,新曲也即將上線,這項挑戰現在依然是他的目標,他也語重心長給大家一個忠告:「永遠都不要害怕改變,永遠都不要害怕達不到目標,有時候多繞一點路,會讓你想得更多。」成為更完善的人。

▲哈潑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近期頻繁現身時尚圈的面孔,最美女棋士黑嘉嘉。(圖/品牌提供)

圍棋女神黑嘉嘉今日也來到現場,甜美的臉孔搭上寬版西裝外套,是平常不太嘗試的造型,十分俐落帥氣,厚底跟靴也讓她氣勢十足,近期因出演《消失的情人節》成為劇中意外的焦點,未來的演藝走向備受關注,提到今日派對主題「幹大事」,黑嘉嘉興奮的透露想要演一些不一樣的角色:「其實非常想演女殺手、武打類的角色。」

而後登場的郭書瑤也有相同的想法,因為嬌小身形與可愛的形象,總是沒有人找她演壞人,因此瑤瑤特別提到:「希望有人可以找我演反派。」突破外型上的侷限。

▲哈潑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哈潑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哈潑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今日到場藝人還有郭書瑤、邵雨薇、林予晞等人,同樣是現場亮眼「嬌點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關鍵字:

炎亞綸, 黑嘉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