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遭擄殺!人魔「23小時沒睡」繞200公里 命理師:怨魂跟著

梁嫌(左)將鍾女擄回車內意圖猥褻,過程中不慎將她勒斃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梁嫌(左)將鍾女擄回車內意圖猥褻,過程中不慎將她勒斃。(圖/翻攝畫面)

圖、文/CTWANT

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的鍾姓女大生28日遭擄殺,被棄屍在高雄阿蓮山區。涉案的梁姓男子疑因企圖性侵未遂,失手用麻繩勒斃被害人,之後載著屍體閒晃19小時,最後選定阿蓮山區棄屍,不料剛回家就被逮。對此,命理師張旭初透露,鍾女是外國人,如今客死異鄉,土地公會幫忙伸冤,幫助警方迅速破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調查,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從學校返回租屋處,當時還曾和同學通過電話,不料之後手機怎麼打都不通,讓友人驚覺不對勁,趕緊通知教官並報警,無奈未能阻止憾事發生;警方事後循線逮到28歲梁男,並在他的車內驗出血跡反應,同時查獲大量女用內褲,懷疑他就是開著該輛白牌車棄屍。

事後,梁男坦承犯案,供稱先前曾在附近抓人,但沒成功,所以這次改用麻繩,而自己並不認識鍾姓死者,單純是看她落單,遂用麻繩把人拖上車意圖性侵,結果一時失手把對方勒斃,後來他為了掩蓋犯行,原想把屍體棄置在東山,但半路折返,伴屍長達19小時後,才決定將死者棄屍在高雄阿蓮山區。

女大生魂斷異鄉!變態魔「23小時沒睡」繞2百公里 命理師曝:怨魂跟著他

▲梁男訊後被警方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(圖/翻攝畫面)

張旭初表示,鍾女在車上被勒斃後,其中3魂就緊緊跟著梁男,且怨氣相當深重,導致凶手倉皇不安,才會開車繞了200多公里,且整整23小時未能闔眼,明顯是遭到冤魂纏身;至於鍾女剩下的7魄,則會留在屍體旁或棄屍地點附近,靜靜等待有緣人發現,使得警方能迅速找到遺體位置。

張旭初進一步指出,鍾女是馬來西亞人,如今命喪台灣,客死異鄉又無法入土為安,所以當她死後被丟棄在陌生的山區時,亡魂通常會手足無措,只記得遇到可怕的事,並不知道自己已不在人世,而此時轄區的土地公就會現身幫忙,除了替死者伸冤、幫助警方破案,也會秉告閻羅王,讓亡魂能夠盡快轉世投胎。

延伸閱讀
台海局勢升溫!前情報官員揭開戰2徵兆 驚曝「這情形最慘」全台都遭殃
長榮女大生遭擄殺!「台鐵暗黑便道」長這樣 男學生控訴:連我也被摸下去
白牌車運屍19小時!台南噁男「變態行為」起底 鄰居驚曝:爸爸是傳教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