擄殺女大生「人魔」住家遭蛋洗! 親友心疼:阿嬤剛過世

▲變態魔移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隨機擄殺女大生變態魔移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慘遭「人魔」隨機擄走勒殺,警方29日晚間9時許開出拘票將涉案的梁嫌逮捕,整起案件引發社會嘩然,而也有憤怒的民眾前往梁男住家蛋洗。對此,梁男父母的親友相當心疼表示,他的行為跟他父母沒有關係,而且阿嬤才剛過世。

梁男父母的友人接受《ETtoday》訪問表示,「人家他們家長很辛苦,不要這樣問」。被問到梁男殺害了一個女學生,父母友人則表示,「我不清楚,那你去找那個人啊!你不要找他的家屬,那個(遇害女學生)我也看了很難過,但你也知道一個小孩,會做這種事,他已經成年了,他的行為跟他父母沒有關係,這樣會給父母很多壓力。」

▲▼變態男住家被砸雞蛋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變態人魔住家被砸雞蛋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父母友人也表示,「他的阿嬤之前也剛過世,他的爸爸也剛辛苦過,現在又遇到這事」而她也強調,「這個社會孩子要變怎樣,不是父母能決定的,真的很辛苦,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住家裡,我不清楚,我們只擔心他的父母、來關心他們,孩子我們很久沒接觸,只有很小時見過,但成年人行為要自己負責,我是擔心他的父母。」

梁嫌被逮捕後向警方聲稱,自己於9月30日時就曾在同一地點試圖擄走另名女大生,但因對方強烈抵抗而失敗,28日晚間發現落單的鍾女經過,便將人擄到暗處並褪去衣物猥褻,接著再將人帶上車,豈料卻發現鍾女毫無意識,這才發現她已失去呼吸心跳。

►788元買到2支快煮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