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獅象」爭霸!洪孟楷向林宜瑾下戰帖:誰支持的球隊奪冠就發雞排

▲中華職棒總冠軍賽31日展開「獅象大戰」,洪孟楷向林宜瑾下戰帖,祭出雞排祭品文集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孟楷,下同)

▲中華職棒總冠軍賽31日展開「獅象大戰」,洪孟楷向林宜瑾下戰帖,祭出雞排祭品文集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孟楷,下同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31日將在台中州際棒球場正式開戰,這也是相隔11年,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再度上演傳統「獅象大戰」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、兄弟象迷的洪孟楷,向民進黨立委、統一獅迷的林宜瑾下戰帖,表示誰支持的球隊奪冠,就由誰準備100份雞排來發,但輸的那方要穿對方球衣來幫忙發。

「祭品文集氣,兄弟預約總冠軍!我爪我驕傲!」洪孟楷3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,2020中華職棒總冠軍賽,11年後兄弟再度與統一獅碰頭,距離上一次拋下黃色彩帶,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,但是身為忠實象迷的他,絕對「不離不棄是我兄弟!」預約總冠軍,就是要為自己喜愛的球隊集氣,「相信今天一定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,2020總冠軍我們來了」。

洪孟楷表示,他從職棒二年便是死忠兄弟象迷,兩強31日開打,聽說林宜瑾則是從職棒元年就開始的統一獅迷,所以他要向林宜瑾下戰帖,「誰支持的球隊奪冠,就由誰準備一百份雞排來發,輸的那方要穿對方的球衣來幫忙發」。妳願意接受這個挑戰嗎?

不過,截至出稿前,林宜瑾尚未回應洪孟楷的挑戰。

▲▼中華職棒總冠軍賽31日展開「獅象大戰」,洪孟楷向林宜瑾下戰帖,祭出雞排祭品文集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孟楷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F-5E失事墜海飛官朱冠甍殉職 國防部:天氣符合訓練標準
► 
失事F-5E戰機出廠40年未汰除 總飛行時數超過6200小時
► 
飛官曾回報「發動機故障」 國防部:F5機型全面停飛調查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國軍5年來釀11起重大意外 6架戰機墜毀、2戰車翻車
► 
朱冠甍擁愛妻「女兒剛滿周歲」 IG滿滿甜蜜三人幸福照
► 
引朱冠甍作品《藍天》歌詞 國防部悼念:用盡生命守護家園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