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長榮女大生遭擄殺! 檢察官解剖相驗...不願回應

記者黃子倩、邱茀濱/高雄報導

就讀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遭擄走勒殺,棄屍於高雄阿蓮山溝內,28歲兇嫌梁育誌落網後坦承犯行。檢察官晚間緊急對遺體進行解剖,採集相關檢體送驗。承辦檢察官解剖後,快閃離開殯儀館,不願正面回應。

▲▼檢察官解剖女大生遺體相驗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檢察官解剖女大生遺體相驗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由於鍾女遺體將在30日下午4時許進行相驗,但因家屬尚未抵台,但因檢方偵辦涉案的梁嫌有24小時的檢警共用時限,而為了能讓初步相驗程序在時限內完成,因此將由鍾女在台的緊急聯絡人進行指認。檢方為爭取時效採集死者檢體,今天初驗便直接解剖複驗。

對此,鍾女的老師及同學下午3點前就已抵達殯儀館,儘管皆戴著口罩,也難掩哀傷神情,以及哭腫的雙眼,且眾人全程不發一語,但仍堅強趕赴殯儀館,只為了能夠陪伴鍾女,並且協助檢警盡快釐清詳細案情。

協助家屬處理來台事宜的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(留台聯總)秘書長彭慶和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死者鍾姓女大生的老家住在東馬一個叫詩巫的城市,需經多次轉機才能飛抵台灣,再加上因為疫情的緣故,大馬出境也十分困難,因此「這是一段艱辛的旅程」。據悉,女大生家屬預計11月1日才能抵台。

►788元買到2支快煮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