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遭傳欠債地下錢莊2000萬!「希望不是有人刻意要害我」親吐真相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本土劇女神」韓瑜遭傳欠債地下錢莊2000萬以上,甚至將影響在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的演出工作。由於謠言越傳越大,她30日做出澄清,並在臉書發文:「希望不是有人刻意要害我。」

▲▼韓瑜突遭傳欠債。(圖/翻攝自臉書/)

▲韓瑜突遭傳欠債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韓瑜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韓瑜被傳親自向地下錢莊借錢,債務超過2000萬元,甚至傳出擔心黑衣人會到電視台催債等,因此陸續收到很多演藝圈好友關心是否需要錢應急,甚至還有金融圈人士表示願意借錢。她為此火速澄清,從來沒跟地下錢莊借過錢,也沒有投資失利,並說自己理財方式很單純,「賺來的錢都存銀行,怎麼可能會欠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韓瑜《天之驕女》新造型走制服風,令觀眾眼睛一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韓瑜)

▲韓瑜正在演出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韓瑜)

韓瑜晚間在臉書發文:「聽到這個八卦流言越傳越大,越傳越廣,真是把我嚇壞了,希望不是有人刻意要害我。」她除了火速澄清,也強調如果查到有人刻意為之,絕對走法律途徑處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