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穿純白婚紗驚艷全場 黃捷再喊:同志大遊行我們來了

▲林穎夢(左起)、黃捷、黃郁芬去年穿婚紗出席同志大遊行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林穎孟(左起)、黃捷、黃郁芬去年穿婚紗出席同志大遊行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在去年同志遊行上,偕同北市議員林穎孟、黃郁芬穿婚紗上街頭挺平權,成全場焦點之一。她今年也不缺席,30日下午在臉書喊話,「台灣同志大遊行我們來了」。

第18屆台灣同志遊行31日將在台北市府前廣場登場,黃捷表示,去年托一間同婚紗業者的福,讓她和林穎孟跟黃郁芬能穿上婚紗,與民眾在彩虹遊行相見,展現自己的美。她也喊話,10月31日邀請大家一起站上台北市府前廣場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多元,見證此次同志遊行的「成人之美」,「捷伴同行,一起前進」。

▲黃捷表示將參加31日的同志遊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捷 高雄市議員)

▲黃捷表示將參加31日的同志遊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捷 高雄市議員)

回顧去年遊行,黃捷、林穎孟跟黃郁芬三人身穿的超美白色婚紗,引起民眾搶拍。黃捷當時表示,「我很感動」,來這篇跟大家一起感受同婚元年幸福的氣氛,婚姻平權走到現在,社會上經過非常大的包容才有共識,祝福同婚元年。

她也解釋,穿婚紗也是希望大家能看到同志有善店家,包含婚紗業者合喜餅業者的彩虹經濟,友善包容大家可以一起幸福。

另外,此次遊行路線將分為南、北兩路線、各長達4公里左右,將同時於31日下午2時自北市府廣場起走出發,繞行市區之後返回原地。其中,北路線(紫色、橙色、紅色)將繞行仁愛路、敦化南路、忠孝東路、逸仙路,回到市民廣場;而南路線(藍色、黃色、綠色)則將從仁愛路左轉 光復南路,行經信義路、敦化南路,最後再經仁愛路回到市民廣場;雙路線將包含 NGO 頭車以及同志友善企業,共 23 輛色繽紛的花車將一同驕傲起走。

▼ 2020同志遊行路線。(圖/臺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提供,點圖可放大)

▼ 2020同志遊行路線。(圖/臺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提供,點圖可放大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F-5E失事墜海飛官朱冠甍殉職 國防部:天氣符合訓練標準
► 
失事F-5E戰機出廠40年未汰除 總飛行時數超過6200小時
► 
飛官曾回報「發動機故障」 國防部:F5機型全面停飛調查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國軍5年來釀11起重大意外 6架戰機墜毀、2戰車翻車
► 
朱冠甍擁愛妻「女兒剛滿周歲」 IG滿滿甜蜜三人幸福照
► 
引朱冠甍作品《藍天》歌詞 國防部悼念:用盡生命守護家園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