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網美女友狂換!台客堂哥「黑牙又刺青」娶正妹…他崩潰檢討人生

▲刺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看到台客堂哥成為人生勝利組,默默開始檢討自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堅持做好自己,總會遇到合適的那個人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堂哥是標準的土台客,不帥又吃檳榔、刺青,卻在近日娶了一個正妹老婆,讓他開始反思自己是不是有錯路,應該跟堂哥一樣當個台客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PO文表示,他表哥不帥,牙齒也因吃檳榔到發黑,平常不打扮、穿著永遠都是海灘褲配拖鞋,且身上的刺青割線沒打霧,鬼頭還割歪,「是個標準的土台客」。

原PO說,家境普通的堂哥工作時有時無,平時就開著一台10年的老車到處亂晃,但平時都有網美等級的正妹跟著,如今又娶了一個正妹老婆,讓他開始反省人生,「我484要反思一下,我的風格走向...」。

▲▼曖昧、搭訕、情侶、逛街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▲堂哥身邊女友不間斷,原PO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該換風格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你堂哥一定有張唬爛嘴」、「真的假的啦,現在開始吃檳榔不知道來不來得及」、「可能嘴上功夫了得?口才很好這樣」、「女人大多愛壞壞的男人,我很壞,垃圾都不分類的」、「也許就是割歪的鬼頭促成良緣」、「也許你跟他一起洗澡或上廁所可以找到答案?」原PO也偷偷回說「早就看過了,跟我差不多。」

「也許非常疼愛另一半」有女網友站出來幫忙說話,「說不定是很疼老婆啊」、「說不定他很幽默,有的幽默的男生相處起來比較愉快」、「很會跟女生聊天、很會逗女生開心,不用帥、不用有錢,就屌打一堆連聊天都被會句點的人了」。

►788元買到2支快煮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