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拼了!萬聖節台中葳格國小搞鬼玩變裝 爸媽互尬誰的手藝強 

▲萬聖節!台中葳格國小2000師生集體搞鬼玩變裝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萬聖節!台中葳格國小2000師生集體搞鬼玩變裝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每年都吸引破2000人參與的台中葳格國際小學萬聖節活動30日晚間展開,今年恰巧創校20周年,有別於以往鬼屋體驗,今年特別以午茶宴、迷宮、裝扮比賽和舞會等形式,包括小學部、幼兒園、國際處等學生、老師、家長一起變裝「搞鬼」,校園內尖叫聲不斷,場面熱鬧。

▲萬聖節!台中葳格國小2000師生集體搞鬼玩變裝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▲萬聖節!台中葳格國小2000師生集體搞鬼玩變裝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萬聖節!台中葳格國小2000師生集體搞鬼玩變裝,家長也卯起來幫孩子裝扮!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葳格萬聖節活動每年都以不同主題造成轟動,家長們為了讓孩子成為全場焦點,無不卯足全力動手DIY!校方去年以紅衣鬼新娘、驚悚新娘房以及喪師為主題,今年葳格國小主題改走恐怖卻帶著童趣夢幻風格,取名為「葳格夢遊仙境」,結合文元素將經典名著愛麗絲夢遊仙境融入角色扮演中,校園內可看到可愛小小愛麗絲、瘋帽客以及白兔先生等。

有一對就讀三年龍鳳胎Jerry、Betty的徐媽媽花了一周時間,親手幫孩子設計了裝扮,把整套西裝、洋裝拆解再一針一線縫合,搭配假髮、化妝等,孩子變身成可愛撲克兵也吸引全場目光。

▲萬聖節!台中葳格國小2000師生集體搞鬼玩變裝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有一對就讀三年龍鳳胎Jerry、Betty的徐媽媽花了一周時間,親手幫孩子設計了裝扮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