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日吃高級壽司!女友「整場臉臭」拍桌提分 理由曝光全場叫好

▲▼   壽司,鮭魚,握壽司,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帶女友去吃高級壽司慶祝周年紀念日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情侶吵架是常見的事,有些是價值觀不同,有些因為金錢而吵,有些則是因為感情的事而吵,一名男網友在兩人的周年紀年日,帶女友去吃高級壽司店,女友卻從頭到尾都擺著臭臉,還氣到爆粗口拍桌走人,理由曝光之後,全場一面倒大讚「分得好!」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「靠北星座」上發文,前幾天是兩人的周年紀念日,帶女友去高級壽司店吃大餐慶祝,一到店面口卻看到女友擺出臭臉,一問之下才知道,「女友不吃生的,也不太喜歡吃壽司」,他也向女友表示歉意,也想說既然都來了就吃吃看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情侶吵架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友整場臉臭,後來直接拍桌當場走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進到店裡後,女友臉還是很臭,講話也不理人,氣得他直呼「不過就是忘記她不吃生的,有必要這麼生氣嗎,而且壽司店也有熟的阿,又沒逼你吃生魚片」,還跟女友說「你不愛吃就別吃了,不要大便臉給我看,很影響食慾」。

女友聽完後當場拍桌走人,原PO還補一句「走了就別回來」。事後女友提出分手,他不能理解這有什麼好生氣的,「就因為我忘記他不吃生的要跟我分手?分就分怕你喔,就不要哭著求我回來」。

貼文發出後,網友們一面倒大讚「分得好」,「請問你怎麼交到女友的」、「認識了一年也不記得對方不吃生的? 一早應該分手了 不要浪費時間」、「其實忘記真的很該死,被分也是剛剛好而已」、「她不喜歡吃生的,你偏帶她去,你不喜歡看大便臉,她給你看,不是剛好而已嗎」、「她沒有打你真的剛好而已」。

也有網友指出,「女生注重的不是吃多貴吃多好,是你有沒有注意細節」、「不是因為你忘記她不吃生的問題,是你後面處理的智慧不好」、「高不高級又怎樣?只要記得她的喜好與需求,把她放在心尖上,就算吃路邊攤她也會很開心的好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