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滅之刃X惡名昭彰快閃店開幕 這件比「館長中槍穿的」更熱賣

▲惡名昭彰X鬼滅之刃聯名快閃店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館長陳之漢自營品牌「惡名昭彰」,與《鬼滅之刃》聯名快閃店,30日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開幕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動漫《鬼滅之刃》在台、日爆紅,劇場版「無限列車篇」於30日在台上映,預售票早早就賣破萬張,而館長陳之漢旗下品牌「惡名昭彰」,與鬼滅之刃的聯名快閃店,也在今日於信義香堤大道廣場開張,將持續到11月1日,營業時間從下午2點到8點,工作人員透露,「館長中槍穿的那件」賣得特別好。

快閃店開幕第一天僅短短半小時,前來消費的民眾就突破200人,現場也請來反骨男孩的酷炫、Aries艾瑞絲、培根,以及黃氏兄弟、無雙樂團替活動站台,在《鬼滅之刃》的高人氣以及網紅加持下,現場人流擠爆,與假日相比毫不遜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惡名昭彰X鬼滅之刃聯名快閃店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活動僅開始半小時,消費民眾就超過200人次,快閃店也遵守防疫規範,將室內人數控制在30人以下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工作人員表示,因為館長很喜歡看動畫,在成立品牌「惡名昭彰」後,便開始向在台動畫代理商洽談合作,其中又因館長特別喜歡《鬼滅之刃》,於2019年底開始接觸後,經過半年設計,才終於將銷售商品定案。

▲▼惡名昭彰X鬼滅之刃快閃店熱銷款。(圖/翻攝臉書「飆悍」、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工作人員透露,商品開賣後,除了「滅」字素T外,賣最好的就是「館長中槍穿的那件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「飆悍」、記者羅志華攝)

館長先前於直播中表示,本次與《鬼滅之刃》聯名,捨棄以往其他動漫衣服「圖T」的設計(在T恤印上大大的動漫圖案),設計理念走質感及簡約風,就是要讓消費者平常穿出去也不顯突兀;工作人員透露,開賣後最熱銷的商品,除了背上有「滅」字的素T外,就是館長中槍時穿的那件、印有《鬼滅之刃》主角炭治郎閃避要害符咒的衣服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