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女大生斷魂!變態魔供出「犯案經過」…猥褻到一半才發現沒心跳

▲▼擄殺長榮女大生,變態魔移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色魔梁育誌以麻繩套頸,將鍾姓女大生擄回車內猥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洪靖宜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就讀台南長榮大學、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(24歲)28日晚間近9時離校後遇害,遭到變態魔梁育誌隨機擄走意圖性侵,最終將鍾女活活勒斃。偵訊過程中,梁嫌向警方供稱,會拿麻繩主要是想要控制對方,否認有殺人意圖;梁嫌也坦承,將鍾女擄到一旁暗處後,有伸手褪去其衣物、對其做猥褻動作,後又將鍾女拖上車欲載往他處,但途中卻發現鍾女毫無反應,一探才知她早已無呼吸心跳,隨後便開著亂繞19小時,最後棄屍於阿蓮大崗山區。

梁嫌向警方表示,由於9月30日曾於同一台鐵便道徒手試圖擄走女大生性侵,但卻因對方抵抗、尖叫而失敗,自覺「徒手拉不走」,因此這次才從家中帶來麻繩,想控制對方行動。28日晚間近9時,梁嫌見到落單的鍾女經過便道,當即持繩從後方緊緊套住其頸部,並將她拖行擄到一旁無人的暗處猥褻。

▲▼長榮大學女大生遭擄殺,嫌犯運屍用的紅色休旅車曝光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▼長榮大學女大生遭擄殺,嫌犯運屍用的紅色休旅車曝光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鍾女約在晚間8時47分遇害,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,當天晚間10時08分梁嫌開著紅色休旅車離開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梁嫌供稱,當時擄回鍾女後,以為她被麻繩勒昏,因此也未再多做綑綁,並於一旁暗處褪去其身上衣物,伸手進行猥褻動作,當時鍾女還有心跳,隨後梁嫌將她帶上車準備載往他處,但途中卻意外發現鍾女渾身癱軟、毫無反應,一探鼻息後才知她已無呼吸心跳。

發現自己意外殺人後,梁嫌驚慌失措,將屍體塞入後車廂,接著開車在台南、高雄兩地亂繞19小時、開了長達200公里,並於29日下午3時前往阿蓮區大崗山一處山溝棄屍。再丟棄屍體後,梁嫌還不敢回家,又在外頭閒晃了數小時,直到晚間近9時才折回阿蓮區住處,當場遭到埋伏的警方活逮。

▲▼ 長榮女大生最後身影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鍾女當天晚間走出校門準備返回租屋處,沒想到竟成最後身影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由於鍾女被發現時屍體幾乎全裸,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內褲,警方經搜索後也在棄屍地點附近尋獲死者衣物,而鍾女所穿著鞋子一隻遺落在被擄的台鐵便道處、另一隻在何處?梁嫌也稱,他隨意棄置在路邊,目前警方仍未尋獲。對於梁嫌所述的犯案過程,警方目前仍持保留態度,後續仍待相驗釐清鍾女死亡時間、死因,來拼湊整起犯案經過時間軸。

▼梁育誌短短1個月內於同一地點兩度犯案,坦承「想性侵女大生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台南女大生,長榮大學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