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黑松沙士代言人茄子蛋〈敢傻敢衝〉!MV首日衝270萬 新鮮人有感爆哭

▲▼黑松沙士,茄子蛋,敢傻敢衝,MV,新鮮人。(圖/黑松沙士提供)

▲茄子蛋為黑松沙士全新暖心創作〈敢傻敢衝〉,唱出年輕人的自信勇敢。

圖、文/黑松沙士提供

網路溫度計大調查揭秘Z世代的「困境求生態度」,發現這群18~25歲的年輕人,不再愛喝心靈雞湯,不再那麼追求小確幸,反而更敢厭世,敢耍廢,更敢說!國民飲料黑松沙士邀代言人茄子蛋以最新單曲〈敢傻敢衝〉唱出年輕人的自信勇敢,MV更請到重量級的金曲導演羅景壬操刀,劇情讓網友爆哭「太有感」。除了MV正式發行,期間限定推出黑松沙士「態度瓶」,要陪年輕人敢傻敢衝。

茄子蛋吉他手阿任說,新曲吉他編曲音色柔和,情緒堆疊高漲,是帶有衝勁的。主唱阿斌表示,歌曲加入新世代的處事態度與觀點,遇到挫折敢耍廢、敢厭世,但厭世不代表消極,而是指儲備好能量以後,再回到追夢道路上。MV導演為金曲導演羅景壬,他直言,這是一支重點不在成功,而是逆境求生的影片。MV中菜鳥上班族、外送員、電商工作者和youtuber,四種角色與場景交替,交織出Z世代勇敢新定義:敢沉住氣、敢孤獨、敢捨棄、敢繼續說就算沒人聽。MV上線首日吸引超過270萬人觀看,有網友表示「下班聽到這首歌,我哭了」、「厭世的日常,現在有一點溫暖了」。

致敬人生的各種「敢」,黑松沙士特別推出四款「態度瓶」,售價29元/瓶(600ml),全台各大超商量販通路期間限定販售,希望陪伴每一位在追夢路上的人,敢傻敢衝!更多資訊請搜尋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ySongSarsaparill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