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西螺市區「沒大人」 縣警局長朱宗泰:絕不影響治安工作推動

▲今(30)日上午西螺分局於廣興教育農園舉行臨時辦公廳舍揭牌啟用典禮,副縣長謝淑亞及地方士紳一同揭牌祝賀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今(30)日上午西螺分局於廣興教育農園舉行臨時辦公廳舍揭牌啟用典禮,警察局長朱宗泰、副縣長謝淑亞及地方士紳一同揭牌祝賀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因應舊廳舍即將原地重建,搬遷至廣興教育農園(西螺鎮廣興里59之2號)成立臨時辦公廳舍,原與分局同建築之西螺派出所則搬遷至道之驛雲林形象物產館(西螺鎮振興里振興116號)。今(30)日廣興教育農園舉行西螺分局臨時辦公廳舍揭牌啟用典禮。

原本位於西螺鎮鬧區的西螺分局自1963年使用至今已有58年的歷史,老舊廳舍實有改建迫切需求,在縣府及議會大力支持下決議原地重建,並正著手各項興建作業。新建工程總經費約1億9990萬元,建築物為地下一層,地上四層,並融合西螺老街元素之建築物,總樓地板面積約1500坪,預計2022年12月底完工。副縣長謝淑亞出席臨時辦公廳舍揭牌儀式,同時向在場關心地方警政的鄉親說明縣府對辦公廳舍重建的期許,也相信未來新廳舍落成後可以為警員帶來更有效能的辦公環境。

雲林縣議員李明哲表示,西螺廣興農園環境清幽,由前分局長陳盈菖將園區整頓完成交接予現任分局長張明盛,未來與地方共同經營、維護治安;李明哲説,西螺警分局從爭取規劃經費到工程款逐年編列,至今終於能到位,舊廳舍開始計劃原地重建、暫遷至今,經歷數年、十任分局長,期待在歷時兩年之後,即能看見新的分局在西螺街上落成,如今終能實現必須相當感謝縣府、議會地方對政要大力支持。

「辦公廳舍的暫遷絕不影響警政工作推動與執行」,雲林縣警察局長朱宗泰指出,臨時辦公廳舍環境優美,十分感謝雲林縣政府、廣興國小及各界好友的協助與鼓勵,未來將帶領全體同仁在臨時辦公廳舍繼續戮力為地方治安、交通及服務面向打拼。

▲今(30)日上午西螺分局於廣興教育農園舉行臨時辦公廳舍揭牌啟用典禮,副縣長謝淑亞及地方士紳一同揭牌祝賀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因應舊廳舍即將原地重建,目前搬遷至廣興教育農園成立臨時辦公廳舍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 

►完全不用擔心肌膚長痘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為民服務無極限 臺西3警巧遇歐兜邁停路邊...嚇一跳秒跳水溝

►一年花400萬防治獼猴仍入侵校園 張麗善發早餐安慰學生

►雲林驚爆賣職缺!「公所清潔隊員賣150萬」北港鎮長羈押禁見

►立委陳椒華西螺會勘水質汙染 李明哲發言遭打斷被沒收麥克風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