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遭尪前女友砸場! 她拉紅布條:新娘不是我,但新郎我愛過

▲河南一對新人在結婚當日遭砸場。(圖/翻攝自網易號)

▲河南一對新人在結婚當日遭砸場。(圖/翻攝自網易號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結婚原本是件幸福的事,但若遇到有人來鬧場,恐怕會變成一輩子難忘的回憶。大陸一對新人在結婚時,發現新娘家樓下停了2輛汽車,上頭還掛了紅布條寫著「新郎我愛過!」的惡作劇事件,讓新娘一家的好心情瞬間全毀。

根據《網易號》報導,26日河南鄭州一名新娘在家化妝準備出嫁時,發現樓下停了2輛黑車,原以為是新郎來接人,但仔細一看卻發現,上頭掛著紅布條寫到「雖然新娘不是我,但是新郎我愛過」的字句,讓他們非常傻眼。對此新娘提到,由於當天整個社區只有自己結婚,因此非常確定這2輛車是沖著他們來的。

▲▼0

▲準備等禮車來迎接的新娘,發現窗外出現2輛不明黑色車輛。(圖/翻攝自網易號)

而原本新娘一家開心的準備婚禮,因為樓下的2輛車而瞬間臉色大變,原本想派人下樓去詢問,但因為今天是新娘出嫁的日子,如果引發爭執的話非常不吉利,也不想讓鄰居看笑話,只好作罷。

照片曝光後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認為這件事只是一場惡作劇,但也有網友認為是新郎的「前女友」還沒死心,用這種方式來報復。不過網友也紛紛規勸,無論如何都不能用這樣的方式鬧場,同時還希望這位新郎的前女友能盡早想開,好男人多的是,早晚會遇到屬於自己的那位白馬王子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