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AV女優驚傳遭搶!3少年闖住宅搶600萬...一劍浣春秋曝:被盯上了

▲案件發生於目黒區最具代表性的高級公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ino)▲里美ゆりあ(里美優莉亞)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▲案件發生於目黒區最具代表性的高級公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ino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日本目黑區的一棟高級公寓發生強盜案,3名偽裝成快遞員的少年闖入民宅,並威脅女屋主交出錢財,搶走了600萬日幣(約台幣168萬)的現金,而被搶的女主人,家中藏有一大筆現金是一大亮點,不過更大的亮點在於,其身份竟是一名AV女優,使得這起案件引發民眾特別關注。

根據日媒Excite報導,事情發生在26日早上10:30時左右,被害者是日本AV界小有名氣的女優里美ゆりあ(里美優莉亞),而3名少年從她的保險箱內拿走600萬現金後,便開車逃離現場,她當下便趕緊報警處理,後來警方成功在5個小時內抓到搶匪。

▲案件發生於目黒區最具代表性的高級公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ino)▲里美ゆりあ(里美優莉亞)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▲里美ゆりあ(里美優莉亞)被搶600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對此,AV教主「一劍浣春秋」表示,自己原本還不相信「AV女優愛把賺來的錢財,兌換成現金,並收藏在家裡」的傳言,直到上網查證之後,才驚覺這一切是真的,基本上很少人會這麼做,這或許就是她們異於常人的地方。而整起事件罪詭異的地方是,故意扮成快遞員或查看電表的障眼法,已經是日本新興的犯罪現象,但搶匪們竟然知道里美優莉亞住宅地址,且在家中收藏大筆現金的習慣。

他還進一步分析說,這起案件疑點重重,有很多值得調查的地方,應屬於「計劃性犯罪」,簡單說就是被盯上了,再加上里美優莉亞住在目黒區最具代表性的高級公寓,全高45層樓再加上地下兩層樓的停車場,租金約新台幣9.5至21.8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