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演員《料理》撩Lulu 意外曝「有小孩」解釋原因超暖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ETtoday全台最大廚藝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今(30日)播出第2集,外型帥氣的演員于秉鑫與主持人Lulu(黃路梓茵)聊得投緣,Lulu還搞笑說:「他在撩我,你們有聽到吧?」沒想到下秒工作人員透露「他有小孩了」,讓Lulu大為震驚,她還作勢失戀貌在旁崩潰,逗得全場大笑。

▲▼《料理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▲Lulu與于秉鑫搞笑互動。(圖/ETtoday)

30歲的于秉鑫平常喜愛下廚,這次特地來節目中分享一道「鍋包肉」,他透露:「這道菜是我15年前,我和爸爸一起去東北玩的時候在餐館裡吃到的一道肉,這道菜是我對爸爸的思念還有想念,希望可以在這把這份想念,傳達給我天上的爸爸。」除了料理充滿濃濃地情感,他的故事也很溫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料理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▲Lulu得知于秉鑫已有小孩相當驚訝。(圖/ETtoday)

于秉鑫做菜時隨即開口問:「我有一個願望,我可以跟妳許願嗎?」話沒說完,Lulu搞笑說:「你該不會要跟我求婚吧?」沒想到工作人員隨即澆等水透露「他有小孩了」,逗得Lulu作勢生氣想離場。但于秉鑫表示:「其實是我另一半的孩子,但是我把他們視如己出。」瞬間讓攝影棚充滿溫馨感。

▲▼《料理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于秉鑫將另一半的小孩視如己出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料理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攜手量子娛樂推出大型廚藝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,於10月23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在ETtoday全平台、10月24日起每周六晚間6點在JET綜合台播出,敬請大家準時鎖定。

在ETtoday播吧播出的節目中,還會出現三組料理密碼,只要下載新聞雲App至活動專區填答正確通關密碼,就有資格參加iPhone 12 Pro 128G的抽獎,市價33,900元的iPhone就等你帶回家!

如果也想秀一手自己的手藝,《料理之王》目前也在徵選民間廚神,只要隨手拍下3分鐘的煮菜影片,並且上傳至「料理之王 全民煮好菜」網站(網址:https://events.ettoday.net/activity/CooKing2020),不僅有機會獲得好禮,還有機會成為「踢館魔王」前進《料理之王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