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機車騎士群起急煞 屏東警急借掃把排除「路殺」

▲屏東縣東港警分局警員呂清江、何忠洲二員借來掃把、畚斗清除橋面碎玻璃,確保用路人交通安全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東港警分局警員呂清江、何忠洲二員借來掃把、畚斗清除橋面碎玻璃,確保用路人交通安全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東港警分局警員呂清江、何忠洲二員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,行經連接東港與新園間的進德大橋南端時,發現不少破碎的玻璃散落於車道上,基於用路人行車安全,他們立即下車向附近住戶借用掃把及畚斗將玻璃碎片清除乾淨,貼心的舉動,讓路過民眾感動。

警方表示,呂清江、何忠洲兩員巡邏時發現前方有多台機車突然緊急煞車,似乎在閃避掉落物,經上前查看赫然發現一堆破碎的玻璃散落於車道上,為防止用路人發生危險,呂員立刻借用掃把及畚斗前往清除,另何員負責指揮疏導交通,防止事故發生,二員於道路障礙排除後再繼續巡邏勤務,路過民眾對員警為守護用路人的行車安全,主動排除玻璃散落物,都竪起大拇指說讚。

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肯定呂、何兩員積極執勤服務態度,發現散落物並立即排除,以避免用路人發生危險,值得同仁學習。也提醒民眾,騎乘機車或駕駛汽車若發現道路有明顯坑洞、不明油漬或障礙物時應減速慢行,並向相關單位通報或報警處理,以確保交通安全。

▲Her今天推出植村秀「潔顏油始祖」「植物精萃潔顏油、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、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,三款選一」450ml、原價2850元、特價167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