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衣店打烊了!辣媽萬聖節「變出斷頭女鬼」吸萬讚 超萌本尊曝光

▲租衣店打烊!辣媽萬聖節「變出斷頭女鬼」吸萬讚 超萌本尊曝光。(圖/Chloe Lin授權引用)

▲天啊!超逼真。(圖/Chloe Lin授權引用)

記者周亭瑋/採訪報導

現在的萬聖節,彷彿變成裝扮大賽,家長們更挖空心思,展現各種創意和手作才能。一名辣媽日前接到通知,女兒的安親班要舉辦萬聖節活動,眼看照片截止期限將至,加上租衣店打烊,所以她只好趁下班時間,幫女兒自製斷頭女鬼的裝扮,而成品驚艷萬人,也拿到這次競賽的第一名。

辣媽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這是安親班的萬聖節活動,本來工作太忙,根本無暇花心思去弄,但女兒很想參與,所以她只好利用下班時間,花了2天約6小時,為「媽媽們的裝扮榮辱大賽」拚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,製作材料大多從家中取得,包括媽媽的洋裝一件、小娃娃、小水桶、背包、伸縮曬衣桿、絲襪、套頸小枕頭、三角巾;而需要買的只有棉花、人體彩繪顏料跟泡綿膠,花費250元。

▲租衣店打烊!辣媽萬聖節「變出斷頭女鬼」吸萬讚 超萌本尊曝光。(圖/Chloe Lin授權引用)

▲裝扮材料大多取自現有的東西。(圖/Chloe Lin授權引用)

辣媽表示,「一開始在構想時,搜尋萬聖節造型,看到香港媽媽做的覺得蠻猛,就想試試看,結果孩子百般不願意,覺得很可怕,比較想扮彌豆子或殭屍,原本我也想妥協,要去租衣店租衣服,結果剛好打烊了,只好跟女兒再次溝通,說我們先試試看,如果真的不行,再給她化殭屍妝。」

後來,她用一條軟糖成功收買女兒,達成協議後,兩人就開始進行斷頭女鬼的裝扮,「製作和拍照過程中,女兒突然一改先前態度,非常熱烈參與,身上的血、髒髒腳都是她自己加的,甚至自己想好要歪頭,讓斷頭感更逼真。」

▲租衣店打烊!辣媽萬聖節「變出斷頭女鬼」吸萬讚 超萌本尊曝光。(圖/Chloe Lin授權引用)

▲妹妹本尊超Q。(圖/Chloe Lin授權引用)

好笑的是,拍完照女兒一度強調,「妳不要給我看,太可佈(可怕又恐怖)了」,結果投票截止當天,得到第一名佳績後,立刻馬後炮地笑說,「幸好我有聽妳的,我第一名~聽媽媽的話是對的。」

此外,她也將超強神作分享至「爆怨2公社」,狂吸超過萬讚,網友們紛紛讚嘆,「後勁好強」、「被嚇慘+1」、「哇靠!這個媽媽好強大」、「未免太厲害了,媽媽根本就是電影道具組員出身吧」、「超專業級的」、「這個一定是冠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