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搜出「5包黑色塑膠袋」…裝滿人類殘肢! 2幼子目睹:是媽媽

▲▼男子家中搜出5包垃圾袋裝滿人類殘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LebISF)

▲男子家中搜出5包垃圾袋裝滿人類殘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LebISF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黎巴嫩一名男子日前在一間醫院門口輕生,警方到男子家中調查時發現,家中有一塊地板有被混凝土重新填補後的痕跡,將它敲開後發現塞有5大包黑色塑膠袋,打開後竟看到裡面裝滿人類屍體殘骸。警察詢問家中2名年幼的孩子,結果孩子們竟表示,他們看見父親殺死繼母,並且將她分屍裝袋。

根據《鏡報》與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黎巴嫩一名男子日前在貝卡地區(Bekaa)的拉雅克醫院(Rayak)門口輕生;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,循線抵達男子家中後,發現屋內地板有塊混凝土填補過的痕跡,將它敲開後發現塞有5大包黑色塑膠袋,打開一看裡面竟塞滿人類的屍體殘骸,明顯有被肢解的痕跡。

警方詢問家中兩名年僅4歲和6歲的孩子,他們竟表示,親眼看到父親殺死了敘利亞籍的繼母,再將她肢解後塞到垃圾袋內藏起來。報導指出,這兩個孩子是男子和前妻所生。

這起案件震撼黎巴嫩社會,警方仍在調查男子殺害妻子後再自殺的動機,目前尚無兩名孩子是否交還給親生母親照顧的消息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登大馬熱門新聞!女大生遭擄殺棄屍 當地網友怒:台灣殺人不判死刑
►23歲長姊智力=小學生 殘障津貼被媽領走!爆氣「活活踩死」3歲弟
►慘揭墨國中部「59屍最大亂葬崗」 遺骸多到缺人手!家屬組搜索隊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►絕美粉紅牛奶色,煮沸自動斷電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