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皙妹「左胸插刀」慘死租屋!警:失手誤殺自己 家屬聽完超傻眼

▲▼ 24歲女子武漢出租屋內中刀死亡 。(圖/翻攝自山東商報)

▲24歲的王晨 。(圖/翻攝自山東商報,下同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情侶間常有糾紛,然而24歲的王晨卻因此丟掉性命,在湖北武漢的租屋處死亡。警方透露,是她在拿刀嚇唬席姓男友時,失手刺向自己胸口,送醫後搶救無效後死亡。然而家屬提出質疑,稱案發現場,20多公分長的刀子不是插在王晨身上,而是拔出來放在廚房桌上,「有違常理。」

▲▼ 24歲女子武漢出租屋內中刀死亡 。(圖/翻攝自山東商報)

▲王晨外形靚麗 。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王晨的男友是武漢一所高校的大三學生,6月15日王晨剛從北京來到武漢,兩人一起租房同居,不料10天後香消玉殞。案發當天,社區監視器畫面顯示,淩晨1時席某和朋友從出租屋內出來,隨後獨自乘電梯上樓進入屋內,約半小時後,抱著王晨下樓;1時39分許,救護車到達小區門口。

案發時,這間出租屋內有王晨和席某兩人。辦案民警曾告知家屬,王晨是在拿刀嚇唬席某的過程中,失手刺向自己胸口,送醫後搶救無效後死亡。

法醫鑑定書顯示,王晨左胸處見一斜行裂創,裂創右上創角為鈍角,左下創角為銳角,深達胸腔;右手食指、中指、無名指均見淺表劃痕;左右腿及膝蓋多出見皮下出血。開胸檢查,左胸裂創相應處見胸部肌肉出血,左心室見一穿透創。

▲▼ 24歲女子武漢出租屋內中刀死亡 。(圖/翻攝自山東商報)

▲法醫鑒定。

據法醫學屍體檢驗,王晨主要損傷為胸部裂創致左心室破裂,造成心包及左胸腔大量積血,致傷工具具有銳器的特點。鑑定意見為,「系銳器作用於胸部,致左心室破裂,造成大失血而亡。」

「一刀致命」,王晨家屬悲痛表示,他們對警方「誤殺」解釋提出質疑,「首先是刀的位置,刀不是插在我妹妹身上的,是拔出來放在廚房的檯面上的。」

王晨表姐指出,水果刀長20多公分,王晨在心臟左心房直接刺穿的情況下,再把刀拔下來放在檯面上,有違常理,「刀還在檯面上,人卻倒在了廚房大門口,兩者之間有1米多的距離。難道說捅了自己,又把刀拔出來放在檯面上,然後再走過去躺下嗎?」

家屬還認為,法醫鑑定書太過簡單,傷口分析、下肢淤青原因、相關DNA分析等情況不詳細或未體現。檢察院10月28日表示,案件尚未移交至檢察院,還處於警方偵查階段,不過席男確已被檢察院批准逮捕。

▲▼ 24歲女子武漢出租屋內中刀死亡 。(圖/翻攝自山東商報)

▲席男PO出到酒吧聚會的影片。

家屬接到警方通知,席男辦理了監視居住手續,然而他們於9月28日下午,通過微博發現,席男在監視居住期間,曾通過手機與外部聯繫,並分別在9月17日和9月24日發布其離開監視住所,到酒吧聚會的影片。不久後,影片遭刪除。

王晨透露,席男父親是湖北省應城市某派出所的教導員,「他爸爸說能給予一定補償,先說給5萬元(人民幣),作為孩子的安葬費,後來又說可以給30萬,希望我們能寫一份諒解書」,但他們拒絕了賠償,「我們只要一個真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