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iPhone手機≠通用舊款!機身尺寸比較小...小心滑落摔機

蘋果信義A13直營門市銷售各式各樣的MagSafe矽膠保護殼、皮套等,新款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皆適用。(圖/王永泰攝)

▲蘋果信義A13直營門市銷售各式各樣的MagSafe矽膠保護殼、皮套等,新款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皆適用。(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ANT

蘋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台推出已一周左右,不少果迷搶到新機之後,還來不及為它穿上新衣服。但一支超過26,900元的手機,當然要好好保護,就算不小心摔到,只要有強壯的手機殼包覆,也不必擔心機身受損。

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兩款新機螢幕皆為6.1吋,而去年上市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螢幕分別為6.1吋、5.8吋,前年上市的iPhone XS和XR則為5.8吋、6.1吋。不過,果迷們可別以為iPhone 11和iPhone XR的手機殼可以裝在iPhone 12上面。

「不是一樣都是6.1吋嗎?」螢幕尺寸雖然一樣,但機身尺寸還是有些微差異。iPhone 11的長、寬是150.9x75.7mm,而iPhone 12則為146.7x71.5mm,新機機身比較小一點。不要懷疑,如果你把iPhone 11的手機殼裝在iPhone 12上面,下一秒就會有慘劇發生,iPhone 12從手機殼中鬆脫滑落。

蘋果原廠推出的MagSafe保護殼有矽膠、透明兩種,售價皆為1,490元。(圖/馬景平攝)

▲蘋果原廠推出的MagSafe保護殼有矽膠、透明兩種,售價皆為1,490元。(圖/CTWANT提供)

所以,新手機全都要換上量身訂做的新衣服,配件廠商也嗅到商機。像是OtterBox近期推出的四大系列,包括炫彩幾何、泡泡騷、防禦者、通勤者等,為不同需求的iPhone使用者打造,售價從1,080元至1,880元不等。

其中,耐撞力最強的當屬Defender(防禦者)系列,它甚至能提供給戶外登山愛好者使用。還有泡泡騷系列則是在背面設計了一個突出的泡泡帽,可用來作為手機支架,方便追劇時使用。兩系列售價皆為1,880元。

OtterBox泡泡騷系列保護殼,背面有個突出的泡泡帽,可做為手機支架使用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OtterBox泡泡騷系列保護殼,背面有個突出的泡泡帽,可做為手機支架使用。(圖/業者提供)

延伸閱讀
iPhone 12、iPhone 12 Pro雙開箱 比鮮豔比低調果粉皆買單
離婚宋慧喬1年...宋仲基「身材變化」超驚人!照片曝光網看傻
《超級偶像》張芸京長達8月沒工作!「繳不出房租」負債累累 吞藥走絕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