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殺長榮女大生「兇嫌另涉擄女未遂」 關鍵證物洩底!6小時速破案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失蹤,台南警方獲報後隨即鎖定梁嫌並找到遺體,是因為9月才有另一長榮女大生差點被擄走,警方當時就將梁嫌的紅車建檔,這次才能在6小時內破案。

▲▼台南女大生,長榮大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梁嫌轎車上月才因類似事件被建檔。(圖/翻攝臉書)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台南歸仁警方昨日對比監視器畫面,確認嫌犯駕駛同一台紅色轎車,便立即前往梁嫌住處埋伏,梁男一回家馬上被逮捕,員警在車上發現血跡以及整袋內衣褲。

長榮大學另名女大生9月30日就曾發生類似事件,當時她一個人走在橋下準備回租屋處,有一個身上有菸味、體型略胖的奇怪男子從背後摀住她的口鼻,「可能因為離住家比較近,當時發出尖叫聲,對方才急忙跑回車上」,並前往警局備案。

▲▼長榮殺人案,1個月前才有人遭襲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1個月前才有人遭襲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鍾女28日未回宿舍,朋友當晚11時撥打電話無人接聽,因為曾在Dcard上看到附近女網友的經歷,怕她是被綁架才報警。梁男29日被警方逮捕,辯稱鍾女被他嚇跑,後來才承認已用麻繩勒斃她,警方根據梁男供稱地點,在高雄阿蓮的山溝內發現女大生遺體,全身僅剩內褲。

▼鍾女友人稱「她說台灣安全才來」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馬來西亞女大生,台南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