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偶像驚患淋巴癌! 安本彩花閃電停工「不想說等我回來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22歲日本女偶像安本彩花罹患惡性淋巴瘤(又稱淋巴癌),29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停工休養的消息。她是女團「私立惠比壽中學」的成員,對罹病一事態度相當正面,「無論多少次我都會回來!」

▲▼22歲安本彩花罹患淋巴癌。(圖/翻攝自IG/安本彩花)

▲22歲安本彩花罹患淋巴癌。(圖/翻攝自IG/安本彩花)

安本彩花表示之前就有感覺到身體異狀,經過多次檢查被診斷出罹病,「老實說很震驚」,沒想到有一天要寫下這些訊息,向大家報告自己的病況,但這就是現實,也是自己的人生,並決定要面對治療。而她不想說「等我回來」的話,會以正面樂觀心情對抗病魔,更透過經紀公司向大眾喊話:「無論多少次我都會回來!!會以站在大家面前跳舞唱歌為目標努力的!!!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本彩花:「我不想說『等我回來』的話。」(圖/翻攝自部落格/安本彩花)

▲安本彩花:「我不想說『等我回來』的話。」(圖/翻攝自部落格/安本彩花)

▲▼安本彩花透過經紀公司宣布休養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私立惠比壽中學)

▲安本彩花透過經紀公司宣布休養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私立惠比壽中學)

據悉,安本彩花2019年10月就宣布無限期休養,經過5個月後,於2020年3月23日宣布復出活動,10月10日更舉行單獨公演,沒想到19天後又宣布罹病,今後會暫時停止演出,專心接受治療。粉絲則不斷湧入留言打氣「還這麼年輕,好好休養之後回來」、「安本彩花絕不會輸」、「身體最重要」。

女團「私立惠比壽中學」暱稱「蝦中」,成軍11年經歷多次成員變動,其中2018年,18歲成員松野莉奈因心律不整去世,衝擊大批粉絲。原本該團計畫來台舉辦單獨演唱會,也因故取消。

►燦烈前女友「紀念日慶祝照」洩細節 網比對:捧花和送SUHO的是同一束

►快訊/安以軒生下二胎女兒! 老公嗨抱2娃…她一看笑了:我認輸

►《超級偶像》張芸京爆「8個月零工作」吞藥走絕路

►曾之喬突PO文:我們家第一個天蠍寶寶! 辰亦儒鬆口喊「女兒」…真相超溫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