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妹玩滑翔傘「撞岩石成肉餅墜」 現場離奇發現第3傷者…揭繩索斷真相!

▲▼滑翔傘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滑翔傘乘重有限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年輕人在海島度假時,都會喜歡玩極限運動,其中拖曳傘就是許多入門者的選擇,但其容易隨著天氣、風向不同,而蘊藏風險。日前2名英國籍旅客前往希臘羅德島度假,在當地玩拖曳傘,未料卻因為風太大,導致吹偏了原本的飄移路線,直接撞上巨大的岩石區,而救援隊抵達時,更離奇發現有第三名傷者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拖曳傘商家原本接洽了15、13歲的一對兄妹,兩人升空之後一路隨風在既定航線上飄移,未料卻因為風向與風速的改變,兩人突然往海岸邊一處巨大的岩石區急速撞上,當場消失在岩石堆中。當地就難隊接獲報案之後,隨即前往附近尋人,未料卻發現一旁不遠處竟有第三名少年,生命跡象相當微弱。

另,當地媒體《Etaktanea》則報導,第三名傷者與前兩人同為兄妹關係,當時因為繩子斷裂,被強風捲走,15、13歲的玩家受到強烈撞擊當場死亡,而繩索之所以斷裂,就是因為乘載了3人的重量,且救援隊抵達後,因為附近沒有通往的道路,還拖延了搶救的時間。

第三名傷者目前傷重正緊急治療中,據悉當地明文規定不得3人以上同時乘坐,未料三兄妹仍不聽勸而傳出意外,目前外交部也正與家屬接洽,協助妥善處理後續。

BREAKING. Such devastating news.

Daily Mirror 發佈於 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