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揪甘心!感念警察辛勞 苗栗市公所砸50萬贈119件防寒大衣

▲苗栗市長邱鎮軍(左4),29日代表致贈防寒大衣119件,贈與苗栗警分局同仁,由分局長楊贊鈞(右4)代表接受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市長邱鎮軍(左4),29日代表致贈防寒大衣119件,贈與苗栗警分局同仁,由分局長楊贊鈞(右4)代表接受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市公所為了感謝苗栗分局長期對地區治安的維護及貢獻,特別編列50萬元預算,購買119件防寒外套致贈苗栗警察分局同仁執勤時使用,於29日上午9時30分在本分局4樓禮堂舉辦致贈儀式,由分局長楊贊鈞代表接受,現場儀式簡單而隆重,充分顯現出「警民合作」的氣氛。

市長邱鎮軍表示,他非常感佩苗栗警察分局警察同仁,每天站在第一線作為人民保母,打擊犯罪、維持交通秩序及為民服務,24小時全年無休的付出。由於寒冬將近,警察同仁從一大早執勤到深夜,特別編列50萬元預算添購防寒外套,讓員警們在嚴寒的冬日,能夠多一絲的溫暖,提供警方執行勤務充足配備,守護自身安全。

苗栗警分局長楊贊鈞也特別感謝邱市長,熱心致贈分局防寒大衣,讓同仁在寒風中執勤更添溫暖,實在是「揪甘心」,同時也期勉同仁把治安、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做好,全力維護治安穩定、交通順暢及加強服務民眾工作,不要辜負全體市民的期待,給予鄉親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。

Her今天推出網路超紅的護髮品「凱夢果酸一點靈極致修護精華」150ml x 2,再送德芮婭閃耀護髮膜10ml x2,特價558元

►死無對證!丈夫生前欠貨款「被催討」 苗栗婦險遭詐31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