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信義區陶朱隱園旁整排機車燒毀 「離奇自燃」排除縱火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9日清晨5時許,巷內的機車突然起火,造成6輛機車遭到大火燒毀,而同日中午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旁,也發生一整排機車起火的事故,濃烈的黑煙直竄天際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陶朱隱園旁機車燃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陶朱隱園旁機車燃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陶朱隱園旁機車燃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陶朱隱園旁機車燃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這兩起事件分別發生在清晨5時許、下午1時許,其中發生在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的火警,一共造成6部機車被燒毀;另一起發生在信義區松勇路交松高路一帶的火警,則造成26輛機車全毀、6輛遭波及受損。對此,警消獲報後,速派6車20人至現場佈3水線灌救。

信義區頂級豪宅陶朱隱園旁火警燒毀32輛機車意外,信義警方下午3點初步調查完成,排除人為縱火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火警發生在下午約1點42分,火災發生前5分鐘有一名騎士前來停機車後離開、過程並無異狀。

在火警發生前約2分鐘,另名騎士騎車前來停車時,發現停車格太滿,騎士下車搬開其他機車時,卻發現右邊有輛機車車頭開始冒出黑煙,騎士嚇得丟下機車跑到路旁報警求助,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6輛消防車到場灌救。

但火勢擴散太快,連報案騎士的機車也被祝融吞噬,冒煙起火過程中並無其他可疑人士接近,也無縱火動作,警消初步排除人為縱火,至於為何發生機車自燃情況,則需由消防局火調人員鑑識調查才能釐清。

 【其他新聞】

►快訊/館長槍案破案曙光!曾現場勘查 警逮「竹聯寶和會」施俊吉

►快訊/館長槍手Face ID被高手攻破!竹聯幫要角遭逮 傳收1千萬行兇

►館長遭轟三槍淡水開槍自傷 新北槍擊案升全國第二新北警澄清:黑槍防治成效良好

·肌膚水嫩逆齡

·修護力強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