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一日店長!小7愛的行動咖啡車快閃 隨手捐就能喝咖啡

▲小7公益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小7愛的行動咖啡車快閃活動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,下同。)

記者陳涵茵/台北報導、攝影

喝咖啡做公益,超商業者推出「OPEN!LOVE愛的行動咖」活動,將於10月31日、11月1日分別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、高雄夢時代舉辦快閃活動,隨手捐就能獲得免費精品咖啡一杯,更找來安心亞、林柏宏擔任一日店長。

▲小7公益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左起夏和熙、安心亞、統一超商管理群協理徐光宇、林柏宏。

▲小7公益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行動咖啡車搭配正面打卡牆。

業者今(29日)舉辦O2O年度永續品牌活動、永續社群經營、擴大點數公益機制3大創新作法記者會,現場請到OPEN小將、條碼貓、安心亞、林柏宏、夏和熙、連晨翔、禾浩辰化身愛的一日愛心店員,現煮一杯有溫度的CITY PRIMA精品咖啡。

▲小7公益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隨手捐做公益還能喝咖啡。

「愛的行動咖」3場活動現場將邀民眾一起隨手捐贈做公益,民眾可以免費獲得一杯現煮精品咖啡外,拍照上傳打卡與親友分享活動還能獲得限量ㄧ份驚喜小禮物。若來不及參加今年「OPEN!LOVE愛的行動咖」活動的民眾,也可隨時隨地、線上線下透過服務平台,捐助合作的公益團體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*10/31(六) 11:00-21:00
台北時代百貨 愛心店員:安心亞、林柏宏、夏和熙、條碼貓出席時間:14:00-16:00

*11/1(日) 11:00-21:00
高雄夢時代 愛心店員:連晨翔、禾浩辰、OPEN小將 出席時間:11:00-13: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