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以為客吃霸王餐」闆娘:沒賣麻辣燙 外送真相氣炸!苦主2招自保

▲foodpanda熊貓外送,外送員罷工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外送員送錯餐,讓原PO氣炸!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餐點抵達後,務必要與外送員核對餐點!一名麵店老闆娘抱怨,日前製作好麵食,就讓外送員取餐,怎料最後被客訴「送餐錯誤」,神扯的是,自家明明沒賣麻辣燙,一度以為是客人吃霸王餐,事後向求助客服,真相傻爆眼。對此,苦主曝2招自保,記得要求外送員簽名或請客人申訴附上照片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傻眼直呼,家裡經營麵店,有客人透過熊貓系統點餐,豈料餐點抵達後,原PO卻收到「品項錯誤」的取消訂單,讓她一度以為遇到霸王餐客人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客人向客服申訴,明明點了麵類餐點,最後卻收到麻辣燙,因此才會反映「品項錯誤」。原PO也急於喊冤,「重點我沒賣麻辣燙啊,全店也沒有泡麵」,且出餐時,有特別把明細單子貼在上頭。

▲▼以為客人要吃霸王餐,外送員你也不要跟我開玩笑咩..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好險原PO在餐點上附上明細,否則難以證明自己清白!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最後根本烏龍一場,是外送員送錯餐點了,讓原PO一度要報警處理,「氣到腦中風!外送員你也不要跟我開玩笑咩...」對此,客服指出,可透過線上提出抗訴,會有專員協助處理後續狀況。

文章曝光後,苦主們也跳出來討拍,「這是很大的漏洞,我們店也遇過,要嘛是外送員夾單給錯,要嘛是客人惡意栽贓吃霸王餐」、「我們這有店家要求外送員取餐時要簽名」、「曾經短時間內發生兩三次,之後要求附照片證明,就再也沒發生了,惡意栽贓的客人真的很要不得」。

▼外送員疊單,容易送錯餐!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▼以為客人要吃霸王餐,外送員你也不要跟我開玩笑咩..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