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冠甍殉職…遺照帥氣燦笑「全套飛行服+國旗」!家屬靈堂痛哭

記者洪靖宜、吳世龍/台東報導

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9日上午發生戰鬥機墜海起火事故,年僅29歲的駕駛朱冠甍經送醫搶救後,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讓其家屬都感到相當痛心,忍不住在靈堂痛哭失聲。此外,朱冠甍的遺照則是他生前穿著全套飛行服的照片,背景則是國旗,而這張照片加上他為保護村民英勇殉職的行徑,也更加讓人欽佩與鼻酸。

▲朱冠甍殉職…遺照帥氣燦笑「全套飛行服+國旗」!家屬靈堂痛哭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朱冠甍英勇殉職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9日上午,事發當時疑似因為發動機故障,導致戰機失效墜海,而據了解,朱冠甍在發現戰機有異狀之後,為了避免附近居民遭到波及,因此特意將戰機開到海上,而他雖然也跳傘逃生,但卻遭降落傘繩勾纏住,因此吃水過多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救治後,仍是不幸於9時27分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 朱冠甍追思靈堂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 朱冠甍母親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朱冠甍母親現身殯儀館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另外,稍早朱冠甍的家屬也紛紛抵達現場,而朱母也痛心表示,「我的孩子說過,媽媽F-5E遲早會出事」。據了解,朱冠甍目前已婚育有1女,女兒才剛滿周歲,卻不幸遇難殉職,讓外界都感到相當痛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