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視帝」姚淳耀2個月暴瘦8公斤! 被女學生叫「老師」嘆:已經不年輕了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金鐘視帝姚淳耀在《返校》影集中飾演詩社老師,為了這個角色他2個月內就瘦了8公斤,皮帶從第一個洞打到第四個,服裝師都拜託他不要再瘦了,這次和新生代女星韓寧、李玲葦合作,他驚覺自己不年輕了,就連在化妝室遇到,她們都尊稱他「老師」,讓他哭笑不得。

▲▼《返校》影集媒體茶敘-姚淳耀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姚淳耀瘦8公斤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姚淳耀拿下視帝後,被問到知名度是否有提高,他謙虛說只有「一點點」,劇中他飾演詩社老師,剛好他高中也是詩社,同劇演員韓寧、李玲葦在做相關背景資料時,他才驚覺,「原來我已經變成歷史背景了!」時間軸倒推20年前,剛好就是他的高中時期,「剛剛我們在廁所遇到,她們都還叫我老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返校》影集媒體茶敘-李玲葦,韓寧,黃冠智,姚淳耀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今剛好是姚淳耀36歲生日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姚淳耀說,高中時大家都很徬徨,關在校園一心想考大學,寫的詩都是「綑綁、囚禁、我的心」這類詞語,至於有沒有寫詩向女生告白?他想了想說,「好像沒有,因為大家都覺得詩社很怪,午休的時候我們都在操場練發聲,大家在打籃球我們在練腹式呼吸。」

▲▼《返校》影集媒體茶敘-李玲葦,韓寧,黃冠智,姚淳耀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李玲葦(左1)、黃冠智(右1)替姚淳耀慶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起初他想為了角色瘦一點,但因為平常就吃不多,體重一下子掉太快,2個月就瘦了8公斤,皮帶從第一個洞打到第四個,連服裝師都要他別再瘦下去了。

先前有人說他長得像孫協志,姚淳耀說,「對協志哥很不好意思,高中的時候就會被大家講,後來主持上有合體,他是很好的前輩,得獎的時候也馬上傳給我恭喜的訊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